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GFRIEND L.O.L 滿載愛的夏日回歸 (16P+樂天水上樂園CF)



  最近對於韓樂追逐的腳步慢了下來,但看到GFRIEND的回歸消息,還是不禁令人精神振奮!GFRIEND即將要在7月11日發行她們的首張正規專輯L.O.L。LOL一般是「laughing out loud」的意思,而GFRIEND正規專輯的含意除了原本的「大笑」概念,還有「loys of love」的意思,專輯內飽含了滿滿的愛。新專輯的概念照已於最近這幾日公開,可以看到女孩們身穿各種色彩的T恤及繽紛的短褲,展現出青春洋溢的樣子,也嶄露出最燦爛的笑容呼應專輯概念。Eunha剪了的新髮型,與之前相比形象確實是180度大轉變。













UMJI

YERIN

YUJU

SINB

SOWON

EUNHA




同場加映GFRIEND樂天水上樂園廣告










文字:櫻花泡菜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gfrdofficial/?fref=ts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