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YG新女團BLACKPINK終於完整公開 共4名成員(概念照35P)




YG新人女子組合確定為4人,組合名為“BLACKPINK”,TEDDY全程擔任製作人[YG新人女子組合最終發佈]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76021?lang=zh

[OSEN] YG娛樂公司(以下簡稱為YG)新生代女子組合“BLACKPINK”終於揭開面紗。

29日,YG通過官方博客公開了這一消息。YG2NE1時隔8之久推出的女子組合,組合以截至目前公開的GENNIEJISOOLISAROSÉ等四名成員構成,組合名為“BLACKPINK”

新人女子組合“BLACKPINK”平均年齡為滿十九歲。據悉,她們從13-15歲開始就進入YG公司當起了練習生。最長練習有6年,最少也練習了4。她們在YG接受了高強度的訓練,皆為實力派。

YG高層人士透露,YG公司原本計畫推出9名成員,但梁鉉錫代表曾于兩年前決定先推出四人組合,因此,公司修改了原先計畫。

據傳,由於目前YG還有五名練習生,因此儘管不能100%理解梁代表的意圖,但公司內部普遍認為,“BLACKPINK”就像是先發隊

據悉,梁代表指明TEDDY為新人女子組合的主製片人。而TEDDY是參與製作BIGBANG2NE1眾多當紅歌曲的YG主要製作人。過去兩年,TEDDYBLACKPINK作詞作曲,已基本完成了出道專輯。

YG相關人士表示,組合名稱“BLACKPINK”是一種隱喻,是對被稱之為最漂亮的顏色粉紅色的一種反諷,欲要表達漂亮並不意味著一切同時, “BLACKPINK”還意味著該組合實力與外貌兼備

另外,正如精品前面經常用“BLACK”這一修辭一樣,“ BLACKPINK”還可被解釋為特別的女子組合

為了BLACKPINK的成功出道,YG專門從海外邀請了4名當紅編舞家等,全力以赴於出道收尾工作。

2016. 6. 29.


[獨家] YG新女團BLACKPINK拍攝三部M/V7月底”出擊 將大規模空襲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76034?lang=zh

韓國最大的藝人經紀公司之一YG娛樂公司(以下簡稱YG)繼20092NE1之後時隔7推出新女子組合,隨著最終成員人數和組合名公佈提升了對其具體出道時期的好奇。

YG29日正式宣稱YG新女子組合BLACKPINK的最終成員人數是4,成員身份此前已被公開,他們分別是出生於1996年的JENNIE,滿19歲的泰籍成員LISA,生於1995年的JISOO1997年生於澳大利亞並在那裡成長的韓國人ROSÉ

此前一直被面紗遮蓋的YG新人女子組合為4人組、組合名是BLACKPINK的消息最終被公佈後,人們開始關注他們會在何時出道。

當天下午據STARNEWS採訪結果顯示,YGBLACKPINK方面先將出道時期定於7月底
YG金牌製作人TEDDY擔任了BLACKPINK的專門製作人,出道專輯已全部完成。此外,關於出道專輯,BLACKPINK計畫拍三部M/V,目前正在進行拍攝。

通常YG當旗下藝人出擊時在製作專輯、推廣等各領域講求細節是出了名的,因此估計BLACKPINK的出道時期多少會比當初計畫遲些。但是從截至目前的進行情況來看,BLACKPINK7月底正式出道的可能性極大。

YG的一位高層人士當天也對STARNEWS稱:雖然計畫可能會有變化,但將BLACKPINK的出道時期定在了7月底。表示BLACKPINK會在一個月後,正式與粉絲們首次見面。
另一方面,對於將新女子組合名定為BLACKPINKYG介紹說:“BLACKPINK的意思是雖然粉色是最漂亮的顏色,但加上黑色後的喻意是漂亮並不是全部,包含反轉之意,指他們是美貌和實力兼備的組合。

在此之前,BLACKPINK成員JENNIELISAJISOO等每次被公開時,因出眾的外表和特長成為了話題。

JENNIE曾出演G-DRAGONsolo曲《那XX》擔任女主角,能講一口流利的韓語、英語、日語。LISA的高水準舞蹈視頻在YouTube上已突破600萬次點擊量,據悉她除了泰國語以外,還會說韓語、英語、日語。

外表清新可人的JISOO曾出演2014EPIK HIGH的第8張正規專輯《SPOILER+HAPPEN ENDING》及HI SUHYUN的單曲《I’M DIFFERENT》的M/V,去年還客串出演KBS 2TV人氣電視劇《製作人》引起了關注。ROSÉYG澳大利亞選秀中最終合格後,從2012年起在韓國開始接受練習生培訓,參與過G-DRAGON迷你專輯《ONE OF A KIND》收錄曲《結局》負責Feat.


2016. 6. 29.





概念照
#1 JENNIE(2016.06.01公開)








#2 LISA(2016.06.08公開)








#3 JISOO(2016.06.15公開)








#4 ROSE(2016.06.22公開)








全體照(2016.06.29公開)










來源
YG LIFE




Share this:

1 則留言 :

  1. Yg新女團blackpink終於完整公開 共4名成員(概念照35P)
    -
    櫻花泡菜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Yg新女團blackpink終於完整公開 共4名成員(概念照35P)
    -
    櫻花泡菜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Yg新女團blackpink終於完整公開 共4名成員(概念照35P)
    -
    櫻花泡菜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