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金宇彬想和G-Dragon變親近 但要開口說話好難啊




最近的大勢演員金宇彬表示想和G-Dragon變親近!!!!!!!!
OMO OMO~~~看到這個新聞實在太興奮了啊!!!!!!!
看到好多人的評論都說因為身高差所以很難變親近XDD笑死
兩個人的氣場都很強大啊!!!!!所以感覺很難搭話
趕快透過秀赫變成親辜吧:)


金宇彬想與G-Dragon親近,“我是. 是他的絕對粉絲,但...” (2013.11.09)

演員金宇彬透露自己想與歌手G-Dragon成為朋友。

8日播出的廣播《樸素賢的LOVE GAME》中,電影《朋友2》的主演金宇彬作為嘉賓出演。

當天,樸素賢問到金宇彬關於成為音樂節目MC的感受。因為金宇彬是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現MC。金宇彬表示:“我很喜歡看歌手們的表演。”

樸素賢又問道:“有沒有想要親近的歌手啊?”金宇彬說:“我是G-Dragon的絕對粉絲啊,但跟他親近應該很難吧。想跟他一起喝米酒。”

樸素賢卻說:“其實G-Dragon很善良的,感覺可能很難接近,但如果跟他說,反而G-Dragon會說:‘金宇彬也很難接近啊!’”引發爆笑。

網友們紛紛表示:“希望金宇彬和G-Dragon成為朋友啊”,“金宇彬因為G-Dragon而害羞,真可愛”,“要幫他們見一面啊”,“不知為何感覺他們很合拍呢?”等。

cr kpopstarz

MCD的MC金宇彬xi 這身高差....ㅎㅎㅎ



宇彬和秀赫


秀赫和GD



有共同好友事情就好辦了是不?
秀赫快點牽線啊~~~~約喝酒什麼的很快就能親近了呀:D



這張也很好笑~~~在學校2013裡金宇彬的塗鴉XDDDD
G&I(理解為G-Dragon和我XDDDD)
還有GD&TOP
看來與彬偶爸真的很喜歡BIGBANG耶ㅋㅋㅋㅋㅋ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