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宋智孝 金鐘國 Running Man確定下車(附韓網評論)


劉在錫X姜虎東夢之組合,《runningman》新一季開始

文章標題為原新聞標題,為保證含義不變,未做修改,如有不妥,望諒解
source:【朝鮮體育】2016-12-14 08:05
翻譯:@K-Day韓流資訊站


宋智孝 金鐘國畢業..加入姜虎東

之前的成員宋智孝和金鐘國在和製作團隊進行充分討論後選擇從《running man》美好的畢業。

SBS把可惜的離別放在身後,加入特級MC薑虎東,開始了全新的形式,他會和劉在錫以及原本的成員HAHA,池石鎮,李光洙等合作。就此第二季中,從2006SBSXman》後時隔10年,劉在錫X薑虎東這個特級組合再次合作。

增加成員考慮中,概念變化也在討論
電視臺,綜藝局能出來一個很好的真人秀節目是不容易的。需要很多時間,很多錯誤實驗,最後也會走廢止的道路。
製作團隊雖然沒有確定,但是也在考慮加入新成員,節目的模式和概念也想有所變化。勇敢的試圖變化,是否會讓節目品牌更新也引發關注。

runningman》確實受到了中國限韓,競爭節目強勢等影響。但是SBS可能會賦予節目新的可能。從20131月開始,節目一直都在韓國人最喜歡的節目前十位。


韓網新聞評論見下: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76&aid=0003026991

此部分為韓國網友在該新聞下的評論,與K-Day觀點無關 



另一則新聞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447926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