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角度問題?I.O.I Somi疑被UP10TION Wooshin摸胸(影片+韓網評論)



【on.cc東網專訊】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61225/bkn-20161225161905335-1225_00862_001.html

由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勝出者組成的女團I.O.I在韓國獲得不少人氣,當中來自JYP事務所、今年15歲的Somi因為不錯的實力及甜美的外貌吸納不少粉絲。而Somi近日更與男團UP10TION的20歲成員Wooshin一同合作主持音樂節目《The Show》,不過昨日節目公開兩人聖誕問候短片卻引起爭議。

公開的影片中,Wooshin與Somi一同向觀眾作聖誕問候,有粉絲指責Wooshin拍攝時手部動作多多更起碼兩次疑似碰到Somi的胸部,粉絲指Wooshin疑首次碰到Somi之後,Somi表情僵硬,更稍稍退後一步,而在第二次觸碰之後,再一次感到很慌張的Somi特地與Wooshin擊掌,避免再被觸碰

不少網民看到影片之後都認為Wooshin是故意,並要求他道歉,但亦有網民指手部位置雖然較為曖昧,但可能是角度問題。

而引起爭議之後,《The Show》今日發聲明回應,指拍攝時兩位主持的工作人員都在場,事實上兩人於拍攝時亦保持了一定的距離,感受不到兩人有任何異樣,引起爭議的片段是角度的問題,希望大家不要再有任何推測性的誤會。就事件,兩主持未有作出任何回應。



影片 (fr.Yummy Yuppy Kpop@youtube)



韓網評論(from Naver)
新聞原網址
http://m.entertain.naver.com/ranking/comment/list?oid=382&aid=0000529607

翻譯by Just吐槽的小號@微博


韓網新聞熱度no.1


男方公司官方公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