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Iron對女友施暴遭起訴 大麻事件後仍風波不斷(韓網評論)




3月14日,首爾中央支檢刑事5部方面表示,嘻哈歌手Iron因對女友傷害及涉嫌威脅遭不拘留起訴。

根據檢方表示,Iron於去年9月底在首爾鐘路區的家中和女友A某進行性關係時,因A某不接受自己的要求而發怒,並以拳頭打向A某的臉。而後,A某向Iron提出分手,Iron勒住了
A某的脖子,數次毆打A某的臉部。在A某倒地後,Iron更壓迫其身體,導致A某身體挫傷及小指頭骨折。不僅如此,Iron更從廚房拿出利器,自殘自己的右大腿,並向A某威脅表示若向警方報案,則將向警方表示傷口為女友刺傷的。

此外,Iron曾於Mnet節目《Show Me The Money 3》獲得亞軍,因而廣受人知。去年4月,Iron因吸食大麻被捕,於去年11月遭判刑8個月、緩刑2年。本次Iron在緩刑期內再次遭到起訴,恐將再次遭到判刑。
(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fr.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5&postID=319857



韓網評論
翻譯來自just吐槽的小號@weibo



韓網新聞截圖僅供參考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