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SM Mystic達成戰略投資 大幅擴展事業範圍



SM Mystic達成戰略投資 大幅擴展事業範圍(17.03.30)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5&postID=324432



330日,SM娛樂、Mystic娛樂方面表示,SM娛樂取得了Mystic娛樂28%的股份,成為了最大股東,透過戰略性投資,將投入全球音樂、影片資訊內容的開發。

SM娛樂方面表示:「透過此次對Mystic娛樂的投資與合作,將大幅度擴展SM娛樂的全球音樂事業的範圍,將支持Mystic娛樂發展成為全球音樂品牌,提供全球關係網、系統、事業能量等。兩公司將透過包括手機、新媒體在內的各種平臺,促進各種展現全新音樂與資訊內容的項目。」

此外,SM娛樂表示:「由呂雲赫(音)製作人帶領的Mystic影片資訊內容事業部門將與擁有MC、演員、製作組的SM C&C相聯合,促進電視劇、綜藝、電影、手機、網路、新媒體信息內容的製作事業。透過進軍手機、新媒體事業與全球mart、平臺,創造相互效應。」


SM娛樂、Mystic娛樂方面表示:「今後將具體展現新穎、強烈的信息內容與項目。」(責編:夏陽)<全星網>



韓網新聞截圖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