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2017-03-24 IU【밤편지 (Through the Night / 夜信)】歌曲資訊/MV/宣傳照





[MV]IU Through the Night




發行日:2017.03.24
曲目
01. 밤편지
作詞:아이유(IU)
作曲:김제휘, 김희원
編曲:김제휘, 김희원



170328 韓國日報 報導一則
【 翻譯:IUfloral/OnlyU-IU中國首站】

分三次發行的IU四輯,主要概念並非不插電民謠


[節選] IU在五週的時間裡將四輯分為了三部分。接著《夜信》在下月7號發表一首後,剩下的將在同月21日公開。將新專輯拆分,是為了擴大歌的反響的戰略。除了將專輯分為四次發表的某男子天團外,在女歌手中尚屬初次。先公開的曲子反響不好的話,會給後面發行的專輯帶來負面的影響,因此有較大風險。 “IU作為飯圈力量較弱的Solo女歌手,選擇分割專輯,表示對自己的音源成績有信心”(音樂評論家Kim SangHwa)成為主要觀點。

IU選擇了體裁差別化作為殺手鐧。與Hyukoh樂隊成員吳赫的合唱曲(Duet曲),將作為第二首先行曲公開。 “與《夜信》是不同的感性”是來自IU的說明。 IU方面表示“新專輯的主要概念不是不插電民謠”,暗示了IU在音樂上的新挑戰。

==============================================
標題:IU新歌如此特别的原因

3月24日,IU發表了她的新歌“夜信”。在她剛回歸之際,這個kpop女歌手就通過取得無數排行榜一位,在kpop世界引起轟動。好吧,可能你們中的一些人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因為她已是一個獲得巨大人氣的巨星,並且這是她長時間來的第一首新歌。 kpop世界的人現在卻被震驚:不僅僅因為IU的新歌在kpop飯之中大受歡迎,更是因為這首歌是這麼的獨特。


第一,“夜信”是一支擁有模擬情感的音樂
不像大多數年輕kpop歌手的歌,這首歌並沒有令人上癮的旋律或是複雜的電子音。取而代之的,是抒情的吉他旋律和IU甜蜜的歌聲。這是一首把情感建立在1980年代的歌曲, 而IU,這個只有24歲卻完美歌唱得像一個經驗豐富的歌手,讓這首歌變得如此優秀。這一點,沒有其他年輕kpop歌手能夠做到。

第二,歌詞如此美麗
這是IU自己填的詞,她充分地展現了她在寫歌詞方面的優秀才智。她詩意的歌詞,比如“今夜,我將把那日的螢光/送至你的窗邊”,“就像海水停留過的沙灘上寫下的字跡/你好像快要徹底消失在遠方,總讓我想念又想念”,都讓人眼前一亮。就算是專業填詞人也寫不出這樣精緻老練的歌詞。

第三,IU是個懂得節制的歌手
大多數唱得好的kpop女solo歌手總是嘗試在她們的歌裡展示出自己優秀的歌唱技巧。她們大聲地演唱,嘗試著證明她們在唱高音方面沒有問題。但是IU不做這樣的事。相反,她集中在通過美麗的歌詞來平靜地傳達歌曲的信息。

第四,這不是IU的所有
IU將會在4月21日發表她第四張專輯,“夜信”只是這張專輯的一首先行曲。 IU仍有很多新歌等待發表,而這裡面也有跟“夜信”完全不一樣的歌曲。 IU仍在繼續成長為一個音樂家,我相信她一定會再一次驚艷我們。



翻譯:CC 轉載請註明IU-恩騎守護站
原文網址 : https://goo.gl/bXIH19

宣傳照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