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南柱赫李聖經確認已分手 回歸前後輩關係





南柱赫李聖經確認已分手 回歸前後輩關係(2017.08.18)

http://www.bntnews.cn/app/news.php?nid=47752

bnt新聞訊 韓國演員南柱赫、李聖經確認已於最近分手。

據某媒體18日的報導,南柱赫和李聖經因繁忙日程導致關係自然疏遠,已於最近分手。隨後,YG娛樂方面向媒體確認了這一消息,表示兩人確實已經在最近分手,今後將繼續作為要好的前後輩為彼此應援。

另外,南柱赫和李聖經在4月被曝相戀,兩人隨後承認了戀情。王容/ bnt新聞DB/



Share this:

1 則留言 :




  1. We are also provide crack software. It has a wonderful feature. This is a good job. It is easy to use.
    https://azanpc.com/itop-vpn-crack-download-latest-version/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