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Fiestar曹璐承認整型






南韓「國民妹妹」IU師妹、女團FIESTAR大陸成員曹璐,近來因為搭檔諧星曹世鎬在節目《我們結婚了》扮演假想夫妻受矚目,日前更在節目中大方承認曾經動過隆鼻手術,好感度激升。

28歲曹璐曾在大陸發行個人單曲《猫咪》,之後赴韓國中央大學進修,2012年以FIESTAR成員身分在南韓演藝圈出道。個性率真的她,從不避諱坦承整形,這次又在《我們結婚了》透露因為想變漂亮,所以動過隆鼻手術。

曹璐去年更在《黃金漁場》公開整形原因,直言歌手不僅要有實力、連外表也很重要,所以整形只是基本功夫。





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12004283-260404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