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張賢勝因個人因素缺席澳門演唱會(Pann評論翻譯)





賢勝再度缺席BEAST活動
有關之前的態度問題http://yinghuapaocai.blogspot.tw/2016/02/beastpann.html

希望不要有什麼事才好
最近的cube真的是...唉...


來源http://pann.nate.com/talk/330671430#replyArea




張賢勝再度拋下震撼彈 3點線索Beast粉絲失望說「做好最壞準備」(2016.03.04)

http://pikicast.tw/#LANDING_13337


Beast從2009年成軍至今即將邁向第8個年但,卻在今年風波不斷。


像是龍俊亨因為身體不適,而沒有參加日本的粉絲見面會,去歌手鄭俊英生日派對上的事卻被壽星自己拍照上傳。雖然很快的做出解釋,指當天只是拿禮物去鄭俊英的生日派對很快便離開現場,但仍引起了部份粉絲的質疑和不滿。


但鬧得最大的還是成員張賢勝的態度問題,被粉絲羅列了三大過失,像是上節目放空、彩排不專注等不敬業的行為。而且原本只是網路論壇在討論,卻因為不少人覺得太誇張而讓這個消息一傳十、十傳百,最後甚至上了媒體版面。


雖然經紀公司cube娛樂在事發隔天發文道歉,表達是藝人個人的疏忽、以後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張賢勝也在粉絲後援會上上傳道歉文章,雖然不少人都喊反應得太慢、道歉得太遲,但起碼看到張賢勝的個人保證,也算是讓這件事情止血。


但今天負責cube娛樂這次在澳門舉辦Cube-pop演唱會的金光票務突然在微博上更新訊息,指張賢勝因「個人因素」而不會參加演唱會。


不是才保證「下次會更注意」沒多久嗎?竟然又發生了因為個人因素不參加的事件!讓不少Beast的粉絲下午氣憤得表示覺得被騙、很傷心。也有人預測賢勝這樣罵不怕的情形可能預示「大事將要發生」,要大家做好「心理準備」,而這件大事指得就是Beast的張賢勝可能離隊、甚至出現影響Beast完整性的問題。


網友的擔憂絕對不是唱衰,而是有人一聽到這樣的情形就想起了EXO的前成員Kris(吳亦凡)在提起解約訴訟前一年幾乎滯留在加拿大,EXO的大小活動幾乎都缺席的情況。讓人擔心Running man事件不會又要再度上演


而且翻開CUBE今年的計劃,對於CUBE 旗下一線團體的Beast竟然只有零星的「個人活動」


重點就在於Beast今年的合約即將到期,發片時可能會產生合約續約與否的問題,因此連Cube官方也無法給出一個回歸的確切計劃。才剛說完會注意言行的張賢勝, 再度缺席團體活動而影響個人形象。最近的爭議絕對會影響公司續約與否,甚至也可能是他無心續約才會產生這些問題。


回顧張賢勝近一年來的風波,也難怪就連Beast的粉絲間也開始出現要「為最壞狀況做準備」消息。而截至目前未止張賢勝及CUBE官方都尚未對為何缺席等消息做出更詳細的澄清。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