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Show Me The Money5 新聞帖



《無限挑戰》的新挑戰 打破不成文規定與Mnet攜手(2016.03.20)
source:starnews2016-03-20 956
http://weibo.com/p/1001603955093174110659
《無限挑戰》成功進行了新挑戰——和其他電視臺合作節目。
19日,MBC《無限挑戰》播出了成員鄭俊河參加MnetSMTM5》挑戰的樣子。鄭俊河在之前的《幸運的信》中,答應了HAHA的任務參加選秀比賽。之後,鄭俊河全心全意練習rap準備參加海選。
值得注意的是MBC綜藝節目和其他公司Mnet綜藝節目的聯合。實際上有個不成文的規定不同電視臺的節目除了藝人消息以外是不能互補影響的。
例如,藝人劉在錫和HAHA分別參加MBC《無限挑戰》和SBSRunningMan》兩檔節目,但是要讓兩檔節目合作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無限挑戰》這次打破了這個不成文的規定。

韓網新聞評論見下:
此部分為韓國網友在該新聞下的評論,與K-Day觀點無關 
也不代表國內網友的觀點

1[+6111-75]鄭俊河獲得的亮點 1SMTM5正式播放時的形象 2事前阻止了Mnet的惡魔編輯
2[+4429-88]鄭俊河哭的時候 我也紅了眼眶_
3[+3511-88]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互串節目參加 只是我們國家還沒有打破這個不成文的規定反正都是一樣的觀眾
4[+3905-301]能重新上無挑的話....吉加油
5[+2566-166]本以為mnet不會做沒想到還是和做了
6[+717-16]Mnet因為是無限挑戰所以就同意的吧kk確保了收視率的
7[+611-7]不管怎麼樣 吉的回歸放送放在了無挑裡...有意義
8[+588-15]怕無挑劇透 但都給擋上了...果然很有風度bb但是神奇的是參加者都沒被劇透到...


=====================================
Zion.T、YG KUSH最終加盟《Show Me The Money 5》製作人(2016.03.14)

3月12日,Zion.T與YG娛樂的製作人KUSH,參加了《Show Me The Money 5》第一輪海選評比,而當日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競技場人滿為患,也釋出Zion.T與KUSH是《Show Me The Money 5》的最終製作人名單。

Zion.T與KUSH的組合十分新鮮,兩人在各自不同的音樂領域上,更是有出色的表現與地位。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此本季的製作人,還有 Gill & Mad Clown、 Simon D & Gray、Dok2 & The Quiett 四組人馬,全新製作人名單已全部公開,節目將於5月開播,也令觀眾十分期待節目撥出時的內容與畫面!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75231
====================================
Mad Clown 加盟第五季《Show Me The Money》擔任製作人(2016.03.06)

《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錄製準備中,預計5月開播,每回都會請來饒舌界有相當地位的藝人擔任製作人一角,而目前已確定Mad Clown 加入《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的製作人。

經紀公司 Starship娛樂表示:「Mad Clown 確定將加入 Mnet 饒舌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於節目中擔任製作人的角色,請大家多多期待!」

Mad Clown曾參加《Show Me The Money》第二季,因此嶄露頭角,而與現在的經紀公司Starship簽約,之後也在音樂創作方面獲獎,每回與藝人合作也都能夠得到熱烈的迴響與討論。

而目前確定加盟的製作人有Dok2和The Quiett,另外傳出可能合作的藝人有AOMG旗下的Simon D與GRAY, LEESSANG的Gill(吉),仍在接洽討論中。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74790
====================================
WINNER成員宋閔浩表弟#GUN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2016.02.09)

WINNER成員宋閔浩表弟#GUN即將出演Mnet台播出的繞舌比賽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GUN曾在去年2月的練習生出道淘汰賽No Mercy中,公開與宋閔浩的表兄弟關係。

作為曾經參加過比賽的前輩,宋閔浩給表弟的建議是「只要你需要,不管甚麼時候,都可以叫上我」、「去到那裏,絕對不要畏縮,無條件要看起來像是有甚麼一樣」。另外,宋閔浩也分享了參加比賽的經驗,他說「去那裏甚麼都沒做的話會被埋沒,不管是甚麼都要去嘗試看看。現在開始多寫點歌詞吧!」展現出深厚的表兄弟情誼。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73658===================================
《Show Me The Money 5》確定五月開播(2016.01.06)

Mnet TV方面透露,《Show Me The Money》第5季節目將於今年5月開播,目前正在企劃階段,具體出演人員和播出時間尚未確定。

《Show Me The Money》第一季於2012年6月開播,第四季於去年8月結束,創辦宗旨是發掘潛力說唱歌手並給大眾介紹他們。

金韓佶/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72368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