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Oh My Girl3月28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PINK OCEAN(主打歌:LIAR LIAR完整MV)(宣傳照30P+插畫7P+melon花絮照35P)






專輯HIGHLIGHT

LIAR LIAR TEASER

LIAR LIAT完整MV

            




OH MY GIRL公開新專輯《PINK OCEAN》插畫風歌名(2016.03.18)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75485

今日,韓國女團OH MY GIRL經紀公司WM娛樂在官方SNS公開了新專輯《PINK OCEAN》的新歌清單,插畫風格令人眼前一亮。

專輯共收錄5首歌,主打歌名為《LIAR LIAR》。 該專輯製作陣容相當強大,作曲包括曾為少女時代《Lion Heart》作曲的Sean Alexander、Darren Smith以及瑞典吉他大神Andreas Oberg,男團B1A4成員真英也參與了作詞。

插畫由CJroblue等五位人氣插畫家以OH MY GIRL的各首歌曲為靈感進行創作,將以海報卡片的形式進行販售。

OH MY GIRL將於3月28日零點在各音源網站上發佈第三張迷你專輯《PINK OCEAN》。

金智河/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
B1A4振永 OHMYGIRL歌曲禮物(2016.03.19)
source:TVreport2016-03-19 9:08
http://weibo.com/p/1001603954861711468378

男子組合B1A4成員振永再次挑戰《produce101》任務歌曲。
振永為女子組合OHMYGIRL製作了新曲《一步兩步》(音譯)將會收錄在28日推出的第三張迷你專輯《PINK OCEAN》中。新曲很符合OHMYGIRL的夢幻般的形象。
振永最近接受為女團作曲的邀請後完成了許多曲子,其中《一步兩步》因為和OHMYGIRL這張專輯主題很符合,所以振永爽快的答應送給她們做禮物。
振永通過B1A4已經成為被人認可的製作人。B1A4的歌單說是振永自作曲給製作的也完全不過分。
18日《produce101》中振永為節目製作了曲子《同一個地方》,讓該小組獲得了優勝。

韓網新聞評論見下:
此部分為韓國網友在該新聞下的評論,與K-Day觀點無關 
也不代表國內網友的觀點

1[+3822-88]但是振永在那種公司說實在的可惜了 這樣的音樂實力,創作能力,人品沒有一個差的 太不會捧B1A4
2[+2400-44]這是說振永的新聞?PRODUCE的新聞?OHMYGIRL的新聞?
3[+1966-44]振永寫得曲子都好聽!!
4[+1600-39]振永作的曲子都超好
5[+1449-87]果然是JINTOBEIN!!!!!
6[+278-5]哇知道振永會作詞作曲 但是沒想到同一個地方也是振永作的好帥 究竟有什麼不可以的呢?B1A4 lonely 走過 SOLODAY sweetgirl babyimsorry等等真的都好喜歡都是振永寫得
7[+255-2]振永很知道自己的風格是什麼 很有自己的特色 接下來B1A4能夠帶著類似《走過》的歌曲回來的話

8[+237-2]《相愛那時》類似的歌曲下次一定要當主打曲

====================================

Oh My Girl第三張迷你專輯PINK OCEAN曲目

01 LIAR LIARTITLE
COMPOSED BY DAVID ANTHONY, SOPHIE WHITE, JOE KILLINGTON
LYRICS BY 서지음, MIMI (OH MY GIRL)

02 B612
COMPOSED BY ANDREAS OBERG, XINXIN GAO, DARREN SMITH, SEAN ALEXANDER
LYRICS BY 서지음, MIMI (OH MY GIRL)

03 I FOUND LOVE
COMPOSED BY DAVID ANTHONY, SOPHIE WHITE, PHOEBE BROWN
LYRICS BY 서지음, MIMI (OH MY GIRL)

04 KNOCK KNOCK
COMPOSED BY ANDREAS OBERG, PAR ALMQVIST, AUGUST VINBERG
LYRICS BY 72

05 한 발짝 두 발짝 (一步兩步)(先行曲)
COMPOSED BY 振永(B1A4)
LYRICS BY 振永(B1A4)

















ARIN

JIHO

JINE

MIMI

HYOJUNG

SEUNGHEE
BINNIE
YOOA


一步兩步



























MELON花絮照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ohmygirl
http://www.melon.com/musicstory/inform.htm?mstorySeq=3402&startIndex=0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