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BLACKPINK PLAYING WITH FIRE玩火&STAY 11月1日公開(宣傳照+曲目)




倒計時D-7,BLACKPINK將發售新曲《PLAYING WITH FIRE》,公開首張預告照,“強烈+性感”(2016.10.25)
據悉,女子組合BLACKPINK將於11月1日發售新曲,其主打曲為《PLAYING WITH FIRE》。

YG娛樂公司於25日上午10時,在官方博客(www.yg-life.com)上依次公開了BLACKPINK第二張專輯“SQUARE TWO”主打曲《PLAYING WITH FIRE》海報以及成員JENNIE和LISA的個人預告海報。

兩張預告照片裡,JENNIE和LISA脫去出道前公開的清純風格,充滿年輕女子的神秘魅力。

預告海報裡,JENNIE仿佛凝視著車窗外的某個人,性感的眼神和微微開啟的嘴唇,充滿致命性魅力。與之相對應,LISA則低著頭,仿佛在等某個人,散發出倍加成熟的魅力。兩個月前,看起來還像是高中生的兩個人,這次大膽脫去未成年人的形象,充滿神秘的性感魅力。

《PLAYING WITH FIRE》正如其歌詞“愛情就像在玩火,容易受傷”,述說著乾柴烈火般的愛情更容易冷卻,因此需要倍加小心的內容。

該主打曲與BLACKPINK出道專輯“SQUARE ONE“的 《WHISTLE》 和《BOOMBAYAH》相比,是一首截然不同風格的音樂。據悉,本次編舞也是從海外邀請了4名著名編舞家精心完成,因此其完整度相當高。

另外,M/V還是由之前製作突破5千萬次點擊量的《BOOMBAYAH》M/V導演徐聖賢操刀。

YG娛樂公司相關人士介紹道,《PLAYING WITH FIRE》的歌詞大意是將二十歲出頭女性的愛情比喻為玩火,正如歌詞“愛情就像在玩火,容易受傷”, 瞬間迸出火花的愛情更容易冷卻,因此需要倍加小心。

他還補充道,《PLAYING WITH FIRE》與之前歌曲《WHISTLE》 和《BOOMBAYAH》相比,是一首截然不同風格的音樂。 本次編舞也是從海外邀請4名著名編舞家,提升了其完整度。由於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因此期待也非常高。

BLACKPINK在出道前就被譽為是YG娛樂公司首次推出的“外貌與實力兼備的女子組合”,從而引發熱議。而BLACKPINK出道後,新曲立即橫掃了國內外主流音源榜冠軍,大秀其存在感。新曲不僅登上了即時、日刊、週刊榜以及8月月刊榜冠軍,作為新人女子組合,BLACKPINK在最短時間內,即出道不到14天就在地面波音樂電視節目上奪得冠軍,創下新紀錄。

不僅如此,BLACKPINK在海外榜上也登上第一位,即奪得了全球iTunes專輯榜冠軍寶座。而該榜單發佈方以BLACKPINK只發售了兩首歌曲,作為專輯播放時長太短為由,幾天後刪除了該榜單上的提名。

BLACKPINK在出道後抒寫了奇跡般的紀錄,這讓我們有理由對11月1日發售的新曲滿懷期待。


[獨家]BLACKPINK敲定11月1日錄製《一周的偶像》,首次出演綜藝(2016.10.26)
韓國女團BLACKPINK出道後,首次通過《一周的偶像》出演綜藝節目。

本月26日據業內人士透露,BLACKPINK將於下月1日攜新專輯,參與錄製有線電視MBC EVERYONE的綜藝節目《一周的偶像》。這是BLACKPINK除音樂節目以外,首次出演綜藝節目,有望看到過去未曾展現的魅力,令人拭目以待。該節目預計於11月中旬播出。

BLACKPINK在8月8日出道後,主要精力放在音樂節目和舞臺表演。隨著出道雙主打曲《WHISTLE》和《BOOMBAYAH》屢創佳績,大眾對BLACKPINK的關注度急劇上升,為兌現回報粉絲的關愛的承諾,這次回歸將大幅增加電視節目宣傳活動。

尤其是他們在音樂節目中多次拿下冠軍,但出道宣傳活動中出演節目次數僅為四五次,給粉絲留下很多遺憾。通過《一周的偶像》,除音樂節目以外節目中,BLACKPINK將展現更多新奇魅力。

BLACKPINK出道之初,因兼具實力和美貌而備受矚目。就像他們的團名意味著“漂亮的外表不是全部”,出道初期在音樂性和實力方面同時獲得高度認可。因每一個成員有諸多魅力,在綜藝節目將如何發散,也是主要看點之一。

另外,BLACKPINK第二張單曲《PLAYING WITH FIRE》,與《WHISTLE》和《BOOMBAYAH》又是截然不同的曲風,將展現全新的一面。BLACKPINK在新歌預告中,展現更成熟更性感的魅力而備受矚目。BLACKPINK回歸歌壇並計畫大幅宣傳,令人倍感期待。


回歸倒計時D-5,BLACKPINK回歸雙主打曲:《PLAYING WITH FIRE》+《STAY》(2016.10.27)
BLACKPINK繼公開主打曲《PLAYING WITH FIRE》,全面公開了第二首主打曲《STAY》。

YG娛樂公司於27日上午10時在官方博客(www.yg-life.com)上公開了BLACKPINK第二首Single”SQUARE TWO”的第二首主打曲《STAY》預告海報及各成員的單獨預告海報。

預告照裡,JENNIE塗上粉紅色的口紅,大秀可愛面貌。而JISOO則以雙色髮型亮相,散發出更加迷人的風采。LISA則身著騎士外套和絲襪,充滿酷炫風采。最後, ROSÉ則坐在紅色椅子上,注視著正前方,眼神強烈奪目。四名成員各自散發出自己的獨特魅力。

本月25日,BLACKPINK公開了第一首雙主打曲《PLAYING WITH FIRE》,預告上演嶄新風格的音樂,讓粉絲們期待不已。而另外一首主打曲《STAY》也是BLACKPINK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音樂風格,因此引發粉絲們的好奇心。

BLACKPINK繼出道Single專輯“SQUARE ONE“後,將於下月11月1日發售第二張數碼專輯。BLACKPINK能否打出第二次本壘打,引發關注。


回歸倒計時D-4,BLACKPINK完美蛻變為清純形象,預示變化[特輯畫報](2016.10.28)
女子組合BLACKPINK在即將回歸之際,公開了暗示新Single專輯形象的海報。

YG娛樂公司於28日上午10時在官方博客上公開了展現BLACKPINK個性魅力的15張回歸預告照。這與早前公開的第二張Single專輯“SQUARE TWO”預告海報相比具有截然不同的魅力。

被公開的海報裡,BLACKPINK成員JENNIE、JISOO、ROSÉ、LISA散發出各種魅力。從20歲清純魅力到強烈性感的形象,與之前形象不一樣的風格,讓人充滿對新曲的期待。

BLACKPINK在今年8月發售的出道Single“SQUARE ONE”海報裡大秀青澀的女高中生魅力。而這次的海報風格裡,則展現出更加成熟的魅力。這預示著BLACKPINK的音樂也將會有重大變化。這次BLACKPINK將帶著怎樣的高水準音樂站在粉絲面前,讓人倍感好奇。

BLACKPINK本次Single也將推出雙主打曲,曲名為《PLAYING WITH FIRE》和《STAY》。據悉,兩首歌曲是BLACKPINK首次嘗試的音樂風格,將凸顯其個性與實力。

BLACKPINK出道後不僅在韓國,在海外也深得好評。尤其是,出道曲《WHISTLE》和《BOOMBAYAH》M/V公開不到80天,就在YouTube上創下突破1億次總點擊量的紀錄。



出道後被譽為“怪物新人”閃亮登場的BLACKPINK將以怎樣的面貌回歸歌壇,讓人拭目以待。






JENNIE


LISA


JISOO


ROSE













































來源: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1525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1509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1535?lang=zh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1517?lang=zh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1559?lang=zh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1610?lang=zh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1548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1596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