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TWICE10月2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LANE : 1,主打歌TT由黑眼必勝打造(MV/宣傳照大圖)



  TWICE10月9日在官方Facebook預告了回歸消息!10/24將會公開她們的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LANE : 1> ,共收錄7首歌曲,主打歌名為"TT",仍請來作曲家黑眼必勝量身打造,此前兩張專輯主打歌"Like OOH-AHH"和"Cheer Up"皆為黑眼必勝創作。這次的迷你三輯實體專輯分為兩種版本,一種是Apricot Ver(杏色版),另一種是Neon Magenta(淡洋紅版),也就是TWICE的官方應援色!公開的回歸日程表是一個roller coaster的概念,成員們在草地上開懷大笑,吹泡泡,滿滿少女感!看來這次TWICE又是一個活力滿滿的回歸!


3rd mini album
發行日期:2016年10月24日
曲目
01. TT
02. 1 TO 10
03. PONYTAIL
04. JELLY JELLY
05. PIT-A-PAT
06. NEXT PAGE 07. ONE IN A MILLION


TWICE TT MV



回歸日程表

曲目


Apricot版:內含88頁寫真冊、初回限定A Ver.相片X2、初回限定A Ver.貼紙X1、隨機成員印刷CD(共9款)、隨機閃卡(共9款)、隨機Selfie小卡(共9款)、Super Card (限量1000張,隨機附贈)
Neon Magenta版:內含88頁寫真冊、初回限定N Ver.相片X2、初回限定N Ver.貼紙X1、隨機成員印刷CD(共9款)、隨機閃卡(共9款)、隨機Selfie小卡(共9款)、Super Card (限量1000張,隨機附贈)
預購禮追加:特別相片卡1套(共9款)、特別海報1張





宣傳照















9款CD











個人宣傳照

娜璉


MOMO


MINA


定延


綵瑛


志效


子瑜


多賢


SANA




回歸預告影片



















文字:櫻花泡菜
來源:http://twice.jype.com/
https://zh.wikipedia.org/wiki/TWICEcoaster:_LANE_1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