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2017-04-04 Winner【FATE NUMBER FOR】專輯資訊/MV/宣傳照



藝人:WINNER
專輯名:FATE NUMBER FOR
發行社:KT 뮤직

企劃社:YG Entertainment
發行日:2017.04.04
種類:Ballad, Dance
曲目

01. REALLY REALLY Title 歌詞
02. FOOL Title 歌詞


01. REALLY REALLY
作詞:姜昇潤, MINO, 李昇勳
作曲:姜昇潤, 강욱진, MINO
編曲:강욱진
02. FOOL
作詞:姜昇潤
作曲:姜昇潤, AiRPLAY
編曲:AiRPLAY



[MV]REALLY REALLY


[MV]FOOL


[TEASER] 'FATE NUMBER FOR' COUNTDOWN LIVE


[TEASER]FOOL


[TEASER]REALLY REALLY


[TEASER]FATE NUMBER FOR



專輯配置
預售時間 : 2017年 3月 30日 ~ 2017年 4月 4日
正式發售 : 2017年 4月 5日 週三
內容
-CD + 圖片集(96P) + 明信片(1張/隨機) + 雙面海報
(海報初期限量製作,送完為止;兩個版本海報相同)
※專輯分圖片集內容不同的 FOR SEOULFOR LA共兩個版本


宣傳照














YG新聞稿
2017-03-14
[獨家]“四人組合”WINNER敲定4月1日複出歌壇,時隔一年兩個月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6439?lang=zh

韓國偶像男團WINNER成為四人團,將於4月正式複出歌壇。
3月14日據多位相關人士透露,WINNER將打破長時間空白期,敲定4月複出。繼去年2月發佈的迷你專輯《EXIT:E》,他們將時隔一年零兩個月重返歌壇。前不久,YG娛樂與各大電視臺調整WINNER複出首播節目,隨後複出傳聞不斷。
近期,WINNER在美國拍攝MV,粉絲拍下拍攝現場照片並上傳SNS,目測WINNER回歸在即。對此,YG娛樂高管與本報採訪中表示,“我們確實在談WINNER複出節目首播日期,暫定4月第一周,但新歌發行具體時間還未定。可能是下月1日,也可能提前。”事實上,官方已承認WINNER複出一事。
去年2月,WINNER發行迷你專輯後,因成員NAM TAEHYUN的健康惡化問題,後續專輯宣傳活動以及國內外所有活動全部停止。去年年底,NAM TAEHYUN正式退出消息傳出,使團隊經歷前所未有的危機和考驗。
當時,YG發表官方立場稱,“NAM TAEHYUN退出後,不會新增成員,將維持四人團體重返歌壇。”成為四人組合的WINNER,從去年年底開始全力投入到新歌錄製和舞蹈練習。
此前,SONG MINHO出演tvN綜藝節目《新西遊記》,KANG SEUNGYOON固定出演SBS綜藝節目《花樣旅行》,這些活動多少抵消了粉絲對WINNER長期空擋帶來的遺憾。
全新出擊的WINNER四人組將給粉絲帶來哪些風格的音樂,令我們拭目以待。

2017-03-17
WINNER下月4日回歸,”首次以4人組合亮相”[官方]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6586?lang=zh

男子組合WINNER將於下月4日回歸。準確時間為下午4時。由此,WINNER自2016年2月1日發售迷你專輯“EXIT:E”以來,時隔1年兩個月回歸。
17日上午,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公開了WINNER回歸預告海報。海報上數字“4”尤其吸引眼球。由於WINNER新曲發表於4月4日下午4時,這將會是WINNER以4名成員重新開始的一種信號,也是一種應援的方式。
YG高層人士透露,“WINNER遭遇了突如其來的危機,但這讓WINNER變得更加堅實。WINNER的團隊凝聚力比任何時候都要強。”
在YG公司成立20多年的時間裡,成員退出和再組建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情。這對於當事者來說,想必是非常難熬的事情。過去一年的時間裡,WINNER中斷了一切活動。因此,成員們對等待已久的粉絲們感到深深的歉意,同時也對久違的舞臺有一種強烈的渴望。預計本次專輯將充分流露出這一情懷。
YG方面表示,將鼎力支援WINNER的活動。相關人士透露,“WINNER確定將於4月4日回歸。YG不僅計畫讓WINNER出演各種綜藝節目,同時還預計展開前所未有的宣傳活動。”

2017-03-24
[獨家]WINNER將於4月8日在《音樂中心》首秀回歸舞臺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6866?lang=zh

時隔1年2個月回歸的組合WINNER將在MBC音樂節目《音樂中心》首秀回歸舞臺。
24日,據相關人士透露,4月4日發售新專輯的WINNER將出演4月8日《音樂中心》,以期與粉絲見面。
WINNER出擊《音樂中心》是自出道後的首次,因此意義重大。出演《音樂中心》後,WINNER將於第二天出演SBS《人氣歌謠》,全面展開回歸活動。
自去年2月1日發售迷你專輯“EXIT:E”時隔1年2月回歸的WINNER將展開積極的綜藝節目和歌謠節目,與粉絲展開更多互動。據相關人士透露,WINNER為了更經常與粉絲互動,正在與電視臺導演見面。據傳,為了搶先與WINNER合作,導演們暗地裡展開著激烈的競爭。
尤其是,WINNER成員GANG SEUNGYUN和SONG MINHO各出演SBS《花樣旅行》和tvN《新西遊記3》,大秀綜藝感,娛樂指數暴漲。一旦回歸,歌手與綜藝人的結合,期待帶來乘數效應。
WINNER回歸和其新形象備受關注。成為4人組合的WINNER因突發情況備受煎熬。但是雨過天晴, 現在WINNER的團隊意識變得比任何時候還要堅固。
成為4人組合的WINNER回歸象徵數位為“4”。WINNER將於4月4日發售新專輯,其準確發售時間為下午4時。數位“4”意味著WINNER四人組合將以全新的面貌再起啟程。據傳,即將展開活動的WINNER充滿自信,其熱情非常高漲。
YG高層表示,“過去1年,WINNER幾乎中斷了活動,因此對等待已久的粉絲充滿愧疚,同時對舞臺也充滿渴望。YG將為WINNER安排各種綜藝節目,比任何時候都會鼎力支援WINNER展開積極的活動。”
目前,WINNER正在為回歸全力以赴做足準備。回歸歌曲將是WINNER成員GANG SEUNGYUN的自作曲。 WINNER的成長和新風格讓人拭目以待。

2017-03-27
WINNER方:4月4日回歸,將展開空前活躍的螢屏活動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6962?lang=zh

WINNER即將在4月4日回歸,首次公開了以四人組形式重新出發的預告視頻。
YG娛樂公司於今日(27日)下午4點4分,通過官方博客公開了以“WINNER – FATE NUMBER FOR”為標題的預告視頻。
通過預告視頻的幹練節奏,華麗動態圖形的小畫面中的剪影,可以看到四名成員KANG SEUNGYOON、KIM JINWOO、LEE SEUNGHOON、SONG MINHO散發著各自不同魅力。
預告中出現了“Fate will find a way(命運就是尋找方法)”,“Amor Fati(命運之愛)”等耐人尋味的語句,吸引了人們的視線,在最後一個場面出現“04. 04. 4PM”字樣,宣告將於4月4日下午4點回歸。
此前WINNER經歷了成員退隊事件等兩年來被厄運籠罩,此次WINNER將以調整後的四人組形式重新出發,是否會以更加堅定的面貌征服大眾的視聽,令人期待不已。
WINNER在4月4日回歸後,將展開空前的更加活躍的螢屏活動。

2017-03-28
[官方立場] WINNER回歸主打曲為《REALLY REALLY》..是“自創曲”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7030?lang=zh

據悉,韓國組合WINNER的主打曲是《REALLY REALLY》。
28日下午4點,YG娛樂公司在官方博客上公開了WINNER的新海報,以及新曲資訊。
WINNER此次推出的新曲由KANG SEUNGYOON、SONG MINHO、LEE SEUNGHOON與YG製作人薑旭鎮(音)參與作詞、作曲,繼上個專輯之後此次也將通過自創曲展現WINNER的獨有風格。
與新曲資訊同時公開的預告照中展現的WINNER成員變得更加成熟的氣質也引發話題。四名成員身穿黑色西裝坐在臺階上拍攝的單色照片,預告WINNER將有新的變化。
新曲《REALLY REALLY》是WINNER重組為四人組合後首次推出的歌曲,WINNER的音樂究竟有哪些變化,令期待感提升。
WINNER將於4月4日回歸後,將出演電視節目及綜藝節目等通過活躍活動與粉絲們見面。

2017-03-29
WINNER第二首主打曲是《FOOL》 “直到年底將持續發佈新曲”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7065?lang=zh

據悉,韓國組合WINNER的第二首主打曲是《FOOL》。
29日下午4點,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YG LIFE公開了第二首主打曲的宣傳海報,曲名是《FOOL》。該曲與28日公開的《REALLY REAY》同為雙主打曲。
該曲由KANG SEUNG YOON和YG製作人Airplay共同作曲,KANG SEUNG YOON單獨參與作詞。另外,《REALLY REALLY》的製作由KANG SEUNG YOON和成員們共同參與完成。由此,KANG SEUNG YOON的名字同時登上WINNER回歸雙主打曲的詞作曲資訊中,展現了多方面的音樂才華。
將於下個月4日下午4時發佈新曲的WINNER的回歸關鍵數字是“4”。WINNER已在美國拍完兩首主打曲的MV。此次發售歌曲是以雙主打形式,而非專輯形式。
YG相關人士表示:“雖然WINNER以專輯形式一次性發表長時間準備的新曲的方式很好,但因為本應進行活躍活動的WINNER已經歷了1年2個月的空窗期,不應再有長時間的空窗期了。出於這層考慮WINNER計畫直到今年年底將持續分散發佈新曲。”
此次回歸後,WINNER將通過出演音樂節目和各種綜藝節目展開活躍的活動。另外,WINNER將在4月8日的MBC電視臺音樂節目《秀!音樂中心》中展現回歸初舞臺。

2017-03-31
YG梁鉉錫驚喜公開WINNER主打曲《REALLY REALLY》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7184?lang=zh

YG代表梁鉉錫在自己的SNS驚喜公開了將於4月4日下午4時公開的WINNER主打曲之一《REALLY REALLY》 。
梁鉉錫代表在Instagram(WINNER #WINNER #fatenumberfor #COUNTDOWNLIVE #倒計時直播 #0404 #3PM #COMEBACK #0404 #4PM #YG)公開了預告視頻。儘管視頻只有10秒鐘,但仍然吸睛無數。
《REALLY REALLY》是一首當紅Tropical風格歌曲,其歡快節奏尤為凸顯。最後登場的“我喜歡你”歌詞和節奏,讓人一聽難忘。
重組為4人團隊後,首次公開新曲WINNER成員們不僅親自參與作詞作曲,YG掌舵人梁鉉錫也為WINNER的回歸傾注心血。
WINNER全程在美國拍攝了回歸主打曲M/V。
WINNER還將出道後首次出演韓國代表性音樂節目之一MBC《音樂中心》,並預計出演各種綜藝節目,截至年底持續展開積極的活動。
今年年初,YG旗下活動的歌手只有AKMU。而YG將以4月4日WINNER回歸為始,iKON、SECHSKIES、PSY、BLACKPINK、GD和TAEYANG等,YG旗下歌手將全面出擊。
另外,WINNER新曲《REALLY REALLY》 M/V完整版預告視頻將於今天下午4時公開。

2017-04-01
“舉辦PRE-OPEN PARTY”WINNER回歸在即將進行大規模宣傳活動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7254?lang=zh

韓國組合WINNER將在回歸前舉辦大規模宣傳活動。
1日上午10點,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公開了WINNER的回歸計畫,以特別的宣傳及活動使粉絲們的期待感大升。
WINNER在新單曲專輯《FATE NUMBER FOR》發表前,將於4月1日舉辦為期一天的“PRE-OPEN PARTY”,這會是個有意義的活動。屆時將邀請媒體及時尚界人士參加,慶祝WINNER的回歸。
接著將從4月2日至4日公開可以最先看到WINNER此次專輯總體概念的SHOWROOM。“CONCEPT SHOWROOM”將在弘益大學附近運營三天,在這裡可以看到WINNER的回歸雙主打曲《REALLY REALLY》和《FOOL》的相關MV預告及創作等。
不僅如此,WINNER將在回歸當日的4月4日下午3點進行V倒計時現場活動,透露關於回歸的幕後故事及今後的活動計畫等,與粉絲們進行交流。
與此同時,WINNER還安排了與粉絲俱樂部“INNER CIRCLE”近距離接觸的時間,會給人們留下難忘的回憶。該活動將針對NAVER V CHANNEL+註冊會員以抽籤形式進行,具體的時間及場所以後通過 CHANNEL+公開。
另一方面,WINNER重組為四人組後將於4月4日下午4點首次公開亮相。此後,將出演包括MBC《音樂中心》節目、SBS《人氣歌謠》節目在內的各大綜藝節目展開活動。

2017-04-01
WINNER雙主打曲《FOOL》預告照公開!“感性+狙擊女心”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7280?lang=zh

WINNER繼回歸雙主打曲之一的《REALLY REALLY》後重磅公開了《FOOL》預告照。
今天(1日)下午4點4分,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開了短而留有餘韻的《FOOL》預告照。
在神聖背景的預告照中WINNER成員們散發著柔和的超凡魅力。尤其是,成員們完美駕馭純白色襯衫,外表顯得更加成熟以及散發著神秘氣息。
與此同時,“I was a fool”的歌詞和旋律觸動了人們的內心深處。
《FOOL》是由隊長KANG SEUNGYOON和YG製作人Airplay共同作曲,KANG SEUNGYOON單獨作詞的自創曲。歌曲散發著淒婉和迫切的情感,該曲會帶給離開心愛的人的人們帶來安慰。
4月4日下午4點,WINNER重組為四人組後將發表首個新曲。他們將通過此次專輯活動,出演包括MBC《音樂中心》節目、SBS《人氣歌謠》節目在內的各大綜藝節目。
另外,WINNER還準備了與粉絲俱樂部“INNER CIRCLE”一起進行的特別活動,“PRE-OPEN PARTY”,“CONCEPT SHOWROOM”,“V倒計時現場活動”等大規模宣傳活動,將比以往展開更加活躍的活動。

2017-04-01
[Music Talk Talk] “心痛而神秘” 2色WINNER的空前回歸密碼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7287?lang=zh

回歸近在眼前。韓國男子組合WINNER將於4月4日下午4點,時隔1年2個月回歸。從五人組重組為四人組後首次亮相的WINNER將會展現怎樣的音樂和情感,引發期待。
WINNER的兩首主打曲《REALLY REALLY》和《FOOL》的預告視頻已全部公開。
今天(1日)下午4點4分,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開了短而讓人意猶未盡的《FOOL》預告照。預告照中WINNER成員們完美駕馭純白色襯衫,盡顯柔和的超凡魅力。與此同時,“I was a fool”的歌詞和旋律觸動了人們的內心深處。
此前公開的《REALLY REALLY》是最新流行的輕快Tropical風格的音樂,“喜歡你。Really Really Really”簡短的一句話簡練地表達了情感,以及很好地傳遞了面對愛情時激動的心情。
相反,1日公開的《FOOL》是首慢曲,主要管樂器和鋼琴鍵盤奏出的音樂聲,伴隨著KANG SEUNGYOON演唱的歌詞“I WAS FOOL”觸動了人們的情感。猶如這句話的意思“我很傻”,把戀愛中的人和離別的所有人感同身受的悲傷情感濃縮成一句話表達了出來。心痛而神秘。人們紛紛評價稱WINNER從各個方面“磨刀了”。也就是說,此次是不同於以往的強烈回歸,讓人期待不已。
值得期待的亮點,兩首歌曲也分別不同。《REALLY REALLY》讓人期待的是WINNER會在首個螢屏舞臺上展現何種風格的舞臺范兒和舞蹈,在《FOOL》中四名成員展現怎樣的唱功與和聲,引發好奇。
一句話WINNER要展示的有很多。因此粉絲們對時隔1年2個月回歸的WINNER的期待比任何時候都大。
一方面,在已公開的兩首歌曲的預告視頻中身穿西裝的WINNER顯得格外幹練,不過短短1年時間人們可以一眼看到WINNER的許多變化和成長。走出長時間空窗期回歸,變身四人組的WINNER在音樂方面將會帶來怎樣的變化,大眾的視聽已準備好了。
成員人數重新調整為四人組的WINNER將從新曲公開前一個小時的下午3點開始,通過VLIVE首次與粉絲們見面。此外,WINNER還將通過此次專輯活動,出演包括MBC《音樂中心》節目、SBS《人氣歌謠》節目在內的各大綜藝節目。
另外,WINNER還準備了與粉絲俱樂部“INNER CIRCLE”一起進行的特別活動,“PRE-OPEN PARTY”,“CONCEPT SHOWROOM”,“V倒計時現場活動”等大規模宣傳活動,將比以往進行更加活躍的活動,積極地與粉絲們進行交流。這是新WINNER的新開始。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