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THE ARK 訪問翻譯 Yuna Kim"YG 練習生時期 競爭很激烈...改變了決心"





Yuna Kim 「YG 練習生時期 競爭很激烈...改變了決心」


有線頻道Mnet《Superstar K》出身、YG練習生Yuna Kim及SBS《KPOPSTAR 2》出身的
全敏珠組成的女團THE ARK得到這兩個人的光環而有了華麗的出道舞台。跟只強調清爽
可愛風格的線上女團有了差異性而引人注目。

雖然是新人並沒有帶著尷尬或緊張的表情登上舞台THE ARK的成員們說「和平常一樣
冷靜的表演完了」、「大家一起享受了舞台」。當然有尷尬也有失誤,但比起可惜之情
是能更期待未來的機會。

全敏珠表示「因為在KPOPSTAR 2”直播舞台登場過所以有很大的幫助。輕鬆地做了節
目很有趣」。

Yuna Kim也開誠佈公地說了「雖然我有在節目中出現過但是沒有經歷過靜態的舞台。
這雖然是第一次但是不緊張開心地完成了。實際上在練習生時期為了接受審查有登台
過非常精疲力盡,但是現在站上舞台後又更想上去了,希望趕快讓大家看到完善不足
變身之後的樣子」。

THE ARK的優點就是群舞。如果其他女團是練習可愛的律動及混著撒嬌的表情演技的話
,THE ARK就是練習男偶像的表演。表現得帥氣而不是漂亮。
為了更快達到成功完全集中於練習連手機也是自主交還的狀態。

Yuna Kim在組成THE ARK之前在YG做過很長時間的練習生。在決定回去讀書之後在偶然
的機會下再次跟現在的經紀公司MusicK簽約了,然後命運般的以THE ARK出道。

Yuna Kim坦白說「YG跟現在的公司的感覺不一樣。在YG有很多實力有才華的朋友競爭
非常激烈,但是在這裡只有要出道的朋友可以更團結一心。各自的位置分明所以在初
期就可以形成團隊合作。當然YG練習生時期對我來說也是必須的時間,改變了我的決
心。」


Yuna Kim在組成THE ARK之前在YG做過很長時間的練習生。在決定回去讀書之後在偶然
的機會下再次跟現在的經紀公司MusicK簽約了,然後命運般的以THE ARK出道。


Yuna Kim坦白說「YG跟現在的公司的感覺不一樣。在YG有很多實力有才華的朋友競爭
非常激烈,但是在這裡只有要出道的朋友可以更團結一心。各自的位置分明所以在初
期就可以形成團隊合作。當然YG練習生時期對我來說也是必須的時間,改變了我的決
心。」


其實Yuna Kim從YG出來之後預定要去藥學大,實際上在美國全部都準備好了只剩等待
入學的狀態。但沒辦法拋棄留戀、煩惱到最後下了很大的決心在次回韓國做練習生。


Yuna Kim強調了「在SSK時期展現了喜歡開玩笑調皮的形象,對很多人來說不確定我是
不是很認真看待歌手這個職業,但是我有比誰都想得更深遠、更多真摯的一面。
希望趕快讓大家看到這段時間我磨練的實力來打破大眾對我的偏見」。

“光”這首歌描繪了只知道自己習慣獨處的人開始感受到生命中的幸福並想成為別人
的光,不管誰都容易產生共鳴的歌曲。兼具了大眾性及音樂性的歌曲。
具有強韌又纖細、活潑又獨特的風格,包含著成為NEW ICON意義的”THE ARK”,
在今年春天的歌謠界誕生了新的謬思並聚集了焦點。

mydaily@2015.04.27
翻譯 nipi0614@TW
http://www.mydaily.co.kr/new_yk/html/read.php?newsid=201504271053451130&ext=na


【訪問②】The Ark的Yuna Kim「離開YG後的謠言,想放棄當歌手」


YunaKim加入The Ark的背景被公開了

YunaKim最近在News1sports的訪問中說了「離開YG之後放棄了歌手的夢想,但是跟現在的公司代表見面之後又重新開始了」。

YunaKim在Mnet"SUPERSTAR K3"中出演以洋溢的才華受到矚目後,被選入YG當練習生接受了訓練課程。她在YG的女團出道在即的2013年突然退出的事件背景受到了關心

「我也知道我離開YG時流傳了奇怪的謠言,我的父母聽到了那個謠言非常心痛,我也是他們珍貴的女兒呀,因為非常討厭女兒受到傷害希望我不要做歌手了好好讀書,
因為代表不斷地聯繫才會讓我來到這裡」

YunaKim在出道前離開YG的理由說出自己的弱點「那時候心理跟精神都很軟弱,離開YG後放棄歌手的夢為了讀書回到美國

正在做回國準備的時候收到了現在的公司MusicK代表的Love call,YunaKim以沒有要當歌手的想法拒絕了,在代表不斷地說服之下再次回到韓國接受試鏡後加入了The Ark。

在下定決心要讀書的想法下一直拒絕了,但是真的持續不斷地聯繫我,所以就回韓國跟代表開會,他真的很有自信而且非常相信我,原本"為什麼會這麼相信我呢?"這種心情轉換成感謝的想法就簽約了

另外,YunaKim所屬的團體The Ark是包含了成為擁有強韌又纖細、活潑又獨立風格的NEW ICON的意義。

出道曲“光”這首歌描繪了只知道自己習慣獨處的人開始感受到生命中的幸福並想成為別人的光,跟父母之間的親情、男女間的愛情以及朋友之間的友情等在各種關係中都會有的故事,不管誰都容易產生共鳴並兼具大眾性及音樂性的的歌曲。

news1@2015.05.01
翻譯 nipi0614@TWhttps://twishort.com/hRhic
http://www.news1.kr/articles/?2212755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