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防彈少年團經紀人打人 承認打成員柾國(BIGHIT官方聲明翻譯)




打人影片









防彈少年團疑遭經理人欺淩(2015.12.10)

【on.cc東網專訊】 剛於上周再度訪港出席韓國《MAMA音樂頒獎禮》的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疑被經理人欺淩的視頻在網上曝光後,惹起樂迷極大反感,事務所其後回應稱該視頻只有其中一個畫面,因斷章取義而被誤解。

近日在韓國網絡瘋傳的該視頻,其實來自BTS的「2016 Season Greeting DVD Making」,從視頻可見身穿黑衫的經理人,出手打正準備進入宿舍的成員JungKook,而視頻中還聽到有人說:「滾開吧!」,令不少粉絲也懷疑JungKook疑遭經理人欺淩。再加上V與JungKook之前錄影Mnet節目《MEET&GREET》期間,成員V與JungKook也因看到經理人淩厲的眼神後,即刻將原本想放入口的薄餅放下,故有粉絲認為二人是因為經理人施壓而不敢吃薄餅。


防彈少年團經理人承認打成員(2015.12.10)
【on.cc東網專訊】 韓國當紅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日傳出遭經理人欺淩,「2016 Season Greeting DVD Making」的影片最近公開,有粉絲經理人出手打準備進入宿舍的Jungkook,亦有粉絲翻炒V遭經理人用力拍打的照片,令粉絲擔心BTS遭到經理人的暴力對待,紛紛BTS所屬的Big Hit事務所表達不滿,要求事務所就事件作出解釋。

Big Hit事務所今日就經理人暴力對待成員一事回應,發言人對大家看到「2016 Season Greeting DVD Making」而感到擔心表示抱歉,該經理人承認了自己的錯誤而事務所已經解除有關職員的職務,亦會問責上級職員,事務所今後會強化公司的系統,避免今後再有同類型事件發生,承諾會確認所有大家提供的片段,若今後再發生這樣的事,事務所無論如何都會採取強烈的措施,而事務所對於今次事件會非常嚴厲地處理,亦會藉此機會強調「關於藝人的尊重及信任」,並再次向所有愛護BTS的粉絲道歉。

另外,BTS昨晚在日本橫濱舉行演唱會,隊長Rap Monster騷後上載與成員V的自拍照,並留言道:「大家都辛苦了!謝謝大家的愛。泰亨(V本名)辛苦了,只有你了我們泰亨。」


官方在推特發出聲明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