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018-11-12 JENNIE【首張單曲SOLO】MV+概念照+新聞訪談彙整

































BLACKPINK JENNIE敲定11月12日個人出道,挑逗造型海報公開!
BLACKPINK成員JENNIE敲定11月12日個人出道。
本月25日上午10點,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公開一張造型海報,上面寫著“JENNIE SOLO November 12, 2018”。
在海報中,JENNIE一副青春期的少女臉,清純的雀斑妝容,與之相反的豔紅色衣服和紅唇,給人一種挑逗又性感的感覺。
平時JENNIE被粉絲成為“會走路的人形模特”,“畫報達人”等,這次JENNIE的個人出道令人倍感期待。
此前,YG代表製作人YANG HYUN SUK通過個人SNS表示,“首先將公開JENNIE的個人新歌,下一個是ROSÉ。BLACKPINK最大的優勢在於團隊能力很強,非常團結,但四位成員的個人實力也很優秀,所決定公開他們強大的個人實力。”他預示BLACKPINK今後將繼續展開活動。

在四位成員當中,最先公開solo歌曲的是JENNIE,她的個人新歌將於11月10日和11日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BLACKPINK韓國首場單獨演唱會上首次公開。
JENNIE在為期兩天的演唱會上首次公開個人新曲,並將於11月12日推出音源,繼續開展個人宣傳活動。
JENNIE被YG娛樂公司選拔當練習生,從早期就和別人有不一樣的明星氣質,接受公司的特別培訓之後,她成長為兼備音樂實力和大眾性的藝人。
YG相關人士表示,“JENNIE經過六年的練習生時期,她苦練的實力將通過這次個人活動全部展現給歌迷看。”
近期,JENNIE所屬的女團BLACKPINK與全球最大的環球音樂集團旗下代表廠牌Interscope Records聯手,即將進軍美國。在亞洲地區擁有優勢的YG娛樂公司作為環球音樂集團的新合作夥伴,今後將開展更多全球範圍的活動和項目。
此外,BLACKPINK歌曲《BOOMBAYAH》於本月23日在YouTube上點擊量突破4億次。作為出道歌曲,這支MV首次突破4億次,並由此BLACKPINK擁有3部MV突破4億次點擊量,在男女團中創下最高紀錄。
2018. 10. 25.


BLACKPINK JENNIE首個單曲名叫《SOLO》,公開海報
BLACKPINK JENNIE首個單曲名稱為《SOLO》。
YG娛樂公司於27日上午10時30分在官方博客上公開了JENNIE首個單曲海報。海報裡,JENNIE清秀的臉龐和強烈的眼神形成對比,吸引眼球。
《SOLO》歌詞由人氣曲製造機TEDDY完成。從BLACKPINK出道至今,所有歌曲都出自TEDDY之手。作曲也是由TEDDY和24共同創作。新曲是充滿嘻哈風格的歌曲,其編曲和歌詞尤其新穎。另外,歌曲一開始就登場美麗而簡潔的旋律,再加上直白的歌詞,會讓聽眾一聽就豎起耳朵傾聽。
尤其是,JENNIE外柔內剛的形象,魅力十足。
早前,梁鉉錫YG代表兼製作人在SNS上預告,將最先公開JENNIE新曲,之後是LOSE。這是為了將BLACKPINK最大的強項,即團隊意識表現出來,讓4名成員發揮個人實力的同時確保團隊精神。”
BLACKPINK將於11月10일日、1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首場韓國演唱會,JENNIE將在該舞臺上首次公開SOLO歌曲。11月12日,JENNIE將發售SOLO新曲。對此,粉絲們充滿期待感。
JENNIE所屬的女團BLACKPINK最近與全球最大的音樂公司Interscope Records聯手,準備進軍美國市場。在亞洲擁有優勢的YG娛樂公司和Interscope Records強強聯手,預計將打造各種全球性項目。與此同時,《BOOMBAYAH》M/V於23日在YouTube上破4億次點擊量。這是出道曲首次創4億點擊量。由此,BLACKPINK共擁有3部點擊量破4億歌曲,創下K-POP男女組合最高紀錄。
2018. 10. 27.


BLACKPINK JENNIE,個人預告片公開,雀斑難掩可愛魅力
據傳,BLACKPINK成員JENNIE將于11月12日發售第一首個人單曲,曲名為《SOLO》,第一部預告短片公開。
本月29日上午10點,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開JENNIE的第一部預告小短片。
JENNIE躺在床上,靜悄悄地一個字一個字說出自己的名字,她營造出一種夢幻的氛圍。加上她的妝容打扮讓人聯想到青春期的少女,稚嫩的臉蛋和滿臉的雀斑,使她可愛至極。
此前,JENNIE作為BLACKPINK成員,她在舞臺上充滿爆發力,有一股霸氣女王風範,而這一次她的造型脫去一貫的高冷風格,破例大變身,非常吸引眼球。
11月12日,JENNIE將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SOLO》。
《SOLO》由TEDDY作詞,由TEDDY和24作曲,TEDDY從BLACKPINK出道之初,所有歌曲都由他來製作,是名副其實的“熱門歌曲創作者”。
這是一首嘻哈歌曲,流行元素適當地融入其中,歌曲製作和作詞部分別有用心。另外,前奏部分唯美的音樂和簡單的旋律之上,配上直白而坦率的歌詞,將牢牢抓住聽眾的耳朵。
尤其是這首歌表現出JENNIE的兩面性,發現外在和內在不一樣的她,柔弱嬌小的少女和獨立自主的女性形象在她身上交叉又重疊。
此前,YANG HYUN SUK代表製作人通過個人SNS表示,“JENNIE的個人單曲推出之後,將推出ROSÉ的個人歌曲。BLACKPINK最大的優勢在於他們具有很強的團結力,同時四位成員的個人實力也相當厲害,所以我們希望給大家看到每一位成員的實力。”他曾預示今後BLACKPINK的活動方向和計畫。
在成員當中,JENNIE將最先以個人出道,她的個人單曲將於11月10日和11月1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BLACKPINK首場韓國演唱會上首次公開。
2018. 10. 29.



BLACKPINK JENNIE,《SOLO》最新預告公開! 變身“花樣JENNIE”
JENNIE將於11月12日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SOLO》,近期公開的最新預告,令她魅力四射。
本月1日上午10點,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www.yg-life.com),一次公開了JENNIE新單曲《SOLO》的兩張預告海報。
JENNIE躺在粉紅玫瑰中間,高端優雅而不失清純,很有氛圍。另外,她穿著露肩的連衣裙躺在草坪上,雙眼凝視著鏡頭,JENNIE那迷人的眼神,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前,JENNIE通過多張不一樣的預告形象,釋放出各不相同的魅力。青春靚麗,嬌小可愛的“少女JENNIE”,身穿紅色上衣,塗上紅唇的“挑逗JENNIE”,悄聲念自己名字的“夢幻JENNIE”等,不一樣的風格,她都能完美駕馭。
每次JENNIE嘗試不同風格的時候,粉絲表示“每次都能完美變身”,“簡直是畫報啊”,“JENNIE新歌超級期待中”,紛紛表示高度期待。
11月12日,JENNIE將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SOLO》。
《SOLO》由TEDDY作詞,由TEDDY和24作曲,TEDDY從BLACKPINK出道之初,所有歌曲都由他來製作,是名副其實的“熱門歌曲製作人”。
這是一首嘻哈歌曲,流行元素適當地融入其中,歌曲製作和作詞部分別有用心。另外,前奏部分唯美的音樂和簡單的旋律之上,配上直白而坦率的歌詞,將牢牢抓住聽眾的耳朵。
尤其是這首歌表現出JENNIE的兩面性,發現外在和內在不一樣的她,柔弱嬌小的少女和獨立自主的女性形象將在她身上交叉出現。
此前,YANGHYUNSUK代表製作人通過個人SNS表示,“JENNIE的個人單曲推出之後,將推出ROSÉ的個人歌曲。BLACKPINK最大的優勢在於他們具有很強的團結力,同時四位成員的個人實力也相當厲害,所以我們希望給大家看到每一位成員的實力。”他曾預示今後BLACKPINK的活動方向和計畫。
在成員當中,JENNIE將最先以個人出道,她的個人單曲將於11月10日和11月1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BLACKPINK首場韓國演唱會上首次公開。JENNIE的破格音樂轉型即將公開,備受粉絲期待和關注。
2018. 11. 1.



JENNIE即將solo出道,今日(5日)啟動《SOLO攝影本》預售[官方]
YG娛樂公司開始預售JENNIE的《SOLO》攝影本,正式進入JENNIE的solo出道準備模式。
以全新的形象出道的solo藝人JENNIE,她的音樂攝影合集《JENNIE [SOLO] PHOTOBOOK》已於今日(5日)下午3點開始預售。這本《JENNIE [SOLO] PHOTOBOOK》總共包含72頁的攝影本,CD,隨機的歌詞明信片,隨機的相片卡等,內容豐富,令人倍感期待。另外,針對首批製作的攝影本,還將贈送雙面海報。尤其是預售期間,通過“YG SELECT”購買的話,還將特別贈送一組明信片和一組貼紙。
這本《JENNIE [SOLO] PHOTOBOOK》中,從多個方面集中展現“SOLO”出道的JENNIE的不同魅力,不僅有自然清秀的JENNIE,還收錄有像少女般清純的,夢幻的,經典復古的一面,不同的風格和打扮都能完美消化的JENNIE攝影本即將上線。
另外,這次《JENNIE [SOLO] PHOTOBOOK》還將包含新歌CD,其中收錄有《SOLO》的音源和伴奏版的音源,這首歌由TEDDY和24製作並作詞的嘻哈歌曲,融入了流行音樂的元素,令人回味,因此非常具有珍藏價值。
JENNIE的新歌《SOLO》前奏部分由唯美的代碼和簡單的旋律組成,配上坦白而直接的歌詞,歌曲越往後半部分越具有爆發力,隨著歌曲的變化,突出JENNIE的兩面,外在和內在共存的形象,就是嬌小柔弱的少女和獨立自主的霸氣女王形象同時存在,情感的變化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代表YG的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推出的第一張單曲《SOLO》,整體氛圍將與BLACKPINK音樂風格截然不同。表現更加成熟,音樂和表演更加細膩,釋放出更多姿多彩的魅力,作為solo藝人,JENNIE首次展翅高飛,她的挑戰和騰飛令人倍感期待。
JENNIE新歌《SOLO》音源將於11月12日下午6點公開,《SOLO攝影本》將於11月15日在YG SELECT以及全國線上線下門店開售。
在BLACKPINK四位成員當中,JENNIE將率先以個人出道,她的個人單曲《SOLO》舞臺將於11月10日和11月1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BLACKPINK首場韓國首爾演唱會上首次公開。
另外,BLACKPINK將于明年1月開始舉辦首次全球巡演。他們預計在7個城市,舉辦8場演出,將與世界各地的粉絲見面。
2018. 11. 5.


BLACKPINK JENNIESOLOD-6,這次是“夢幻JENNIE”,預告公開
本月12JENNIE即將個人出道,在個人出道六天前,公開了最新的《SOLO》預告海報。
今日(6日)上午9點,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開了JENNIE第一張個人單曲《SOLO》的最新預告海報。
在海報中,JENNIE散發著一種夢幻的氛圍,猶如在夢裡一般,與現實隔絕,並且臉上流露出自信而強烈的魅力。尤其是JENNIE與此前公開的預告照片給人的氛圍和感覺不一樣,再次證明她擁有多樣的魅力。
JENNIE身穿連衣裙躺在床上,凝視著鏡頭,眼神中流露出嫵媚的感覺。從中可見,JENNIE對這首個人新歌充滿信心,為此粉絲也倍感期待。
本月12日(週一)即將發售的JENNIE第一首個人新歌《SOLO》,由TEDDY作詞,由TEDDY24作曲,TEDDYBLACKPINK出道之初就開始負責他們的所有歌曲創作。
JENNIE的新歌《SOLO》是一首融入流行音樂的元素的嘻哈歌曲,前奏部分由唯美的代碼和簡單的旋律組成,配上坦白而直接的歌詞,能夠瞬間抓住聽眾的耳朵。
這首歌尤其突出JENNIE的外在和內在共存的形象,就是嬌小柔弱的少女和獨立自主的霸氣女王形象同時存在,情感的變化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成員中,JENNIE將率先以個人出道,她的個人新歌《SOLO》舞臺將於1110日和111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BLACKPINK首場韓國首爾演唱會上首次公開。
另外,BLACKPINK將于明年1月開始舉辦首次全球巡演。他們預計在7個城市,舉辦8場演出,將與世界各地的粉絲見面。
2018. 11. 6.


“SOLO D-3”JENNIE,突襲公開《SOLOMV預告片發光的solo”
 本月12日,即將以個人出道的JENNIE,在出道前三天,搶先公開了新歌《SOLO》的MV預告片。
今日(9日)上午10點,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開了JENNIE的第一首個人單曲《SOLO》的MV預告片。與先前公開的預告片不同,這次確實包含了新歌MV中的一部分,所以令人對新歌MV充滿好奇。
在公開的預告片中,JENNIE一個人開始在庭院裡走,陷入沉思。而最後一個畫面中,JENNIE走在異國風光濃厚的街道上,可以看到朋克風格的JENNIE,讓人對這首新歌的造型充滿期待。另外,這次公開的預告片中,曝光了部分歌詞我是發光的solo”,令人對全歌曲的歌詞倍感好奇。
本月12日(週一),JENNIE的第一首個人單曲《SOLO》即將發售,由TEDDY作詞,由TEDDY24作曲,TEDDYBLACKPINK出道之初就開始負責他們的所有歌曲創作。JENNIE的新歌《SOLO》是一首融入流行音樂的元素的嘻哈歌曲,前奏部分由唯美的代碼和簡單的旋律組成,配上坦白而直接的歌詞,能夠瞬間抓住聽眾的耳朵。
這首歌尤其突出JENNIE的外在和內在共存的形象,就是嬌小柔弱的少女和獨立自主的霸氣女王形象同時存在,情感的變化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JENNIE在這次solo活動的準備階段,積極參與各個方面的準備,並提出個人意見。JENNIE說,在準備期間,為了突出JENNIE的風格作了很多努力。我認為在造型、表演、歌唱三方面要有機融合,所以在準備solo的時候,在整體風格上我提出了很多意見,是我很久以前開始一點點積累的東西。
BLACKPINK成員中,率先以個人新歌出道的JENNIE表示,今後其他成員的個人單曲也將推出。希望自己能開個好頭。”JENNIE表現得非常有信心。
在成員中,JENNIE將率先以個人出道,她的個人新歌《SOLO》舞臺將於1110日和111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BLACKPINK首場韓國首爾演唱會上首次公開。
另外,BLACKPINK將于明年1月開始舉辦首次全球巡演。他們預計在7個城市,舉辦8場演出,將與世界各地的粉絲見面。
2018. 11. 9.


JENNIE將于12日開啟V-liveALL ABOUT JENNIE》,親自介紹新曲《SOLO
 JENNIE將通過V LIVE親自介紹首次SOLO出道倒計時。
今日,YG娛樂公司公開了[SOLOCOUNTDOWN LIVE [ALL ABOUT JENNIE]海報。
海報裡,JENNIE穿戴華麗的配飾盡顯高雅風格,還戴上象徵純真的翅膀,獻上反轉魅力。
本次節目將於JENNIE發售首個單曲《SOLO1小時前,即12日下午5時進行。JENNIE向來有粉絲向日葵之稱,預計與粉絲展開親密互動。有關新曲《SOLO》和72頁照片冊等,JENNIE將對粉絲們好奇的部分作出解答。
另外,JENNIE將一個個打開刻有自己英文名稱字幕的箱子,介紹新曲。不僅如此,JENNIE還為粉絲準備了Q&A環節。粉絲們可通過NAVER平臺和官方粉絲群提交問題,截止日為11日下午4時。
SOLO》作詞由一直以來負責BLACKPINK全部歌曲的名曲製造機”TEDDY創作完成。作曲由TEDDY24負責完成。
SOLO》是一首擁有流行音樂因素的嘻哈歌曲,其製作風格和歌詞尤其吸引眼球。另外,開始部分美麗的旋律與節奏,加上直白的歌詞融為一體,立即吸引聽者的耳朵。
JENNIE首個SOLO歌曲將於10日、1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BLACKPINK演唱會首度公開。
與此同時,BLACKPINK將于明年1月啟動首屆全球巡演。她們將巡迴7個城市,舉辦8場公演,以期與全球粉絲見面。
2018. 11. 10.


JENNIE1萬觀眾面前公開SOLO出道曲《SOLO》,歌曲充滿夢幻·讓人上癮
BLACKPINK JENNIE在一萬觀眾面前首秀出道曲。JENNIE華麗的容貌和充滿夢幻色彩的音樂融為一體,讓人目不轉睛。
10日,BLACKPINK在首爾KSPO巨蛋(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BLACKPINK 2018 TOUR ‘IN YOUR AREA’ SEOUL”演唱會。
作為BLACKPINK出道後首場首爾單獨演唱會,其場所選為大規模室內公演場KSPO巨蛋,共動員了1萬名觀眾,充分印證了BLACKPINK的票房威力。
演唱會上,BLACKPINK相繼表演了專輯收錄曲和各種REMIX版本以及BLACKPINK重新詮釋的COVER歌曲舞臺。
尤其是,JENNIE當天首秀即將發售的SOLO歌曲《SOLOM/V和舞臺表演。
SOLO》作詞由負責BLACKPINK歌曲的當紅麴製造機”TEDDY一手創作,作曲則由TEDDY24一起完成。
SOLO》是一首充滿流行音樂元素的嘻哈曲,其製作方式和歌詞吸引眼球。另外,歌曲開始時美麗且簡潔的旋律和直白的歌詞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JENNIE首個SOLO歌曲《SOLO》將於12日下午6時公開於各種音源網站。
另外,JENNIE將在歌曲發售一小時前,即12日下午5時,在NAVER V LIVE節目上親自進行SOLO出道倒計時。
JENNIE將通過直播,對新曲《SOLO》和72頁照片冊等進行說明。
另外,JENNIE還將直播裡一一打開寫有自己英文字母的箱子,對新曲展開說明。此外,JENNIE還將針對粉絲們提的問題作答。提供粉絲提問的“NAVER平臺可通過BLACKPINK官方粉絲群及頻道PLUS等連接,提問公募截止時間為11日下午4時。


BLACKPINK JENNIE SOLO出道倒計時D-1,今日《SOLO》揭開面紗
BLACKPINK JENNIE出道SOLO歌曲《SOLO》離發售僅剩一天。
11日,YG娛樂公司在官方博客公開了JENNIED-1 SOLO出道海報。JENNIE身穿中性黑色夾克,配上充滿淑女氛圍的閃亮配飾,大秀時裝達人面貌。海報裡,JENNIE坐在跑車裡向外面探出上身,其迷人眼神讓人目不轉睛。
JENNIE10日、11日舉辦的KSPO DOME BLACKPINK演唱會“BLACKPINK 2018 TOUR [IN YOUR AREA] SEOUL X BC CARD”公開了SOLO歌曲《SOLO》舞臺,贏得關注。其SOLO歌曲展現出外在和內在共存的軟弱少女和獨立女性共存,充滿反轉魅力。舞臺掌握力讓人嘆服。觀看JENNIESOLO舞臺的粉絲們歡呼,大贊讓人上癮的音樂和強烈的舞臺表演。
SOLO》歌詞是由BLACKPINK專屬製作人TEDDY一手創作。其作曲也由TEDDY24一起參與完成。《SOLO》是一首充滿流行音樂元素的嘻哈曲,其製作方式和歌詞吸引眼球。另外,歌曲開始時美麗且簡潔的旋律和直白的歌詞是該曲的一大亮點。
JENNIE首個SOLO歌曲《SOLO》將於12日下午6時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現場:View]BLACKPINK以及另外一個人JENNIE(綜合)
組合BLACKPINK JENNIE首個SOLO新曲《SOLO》今日揭開面紗。
12日,JENNIE在首爾江南區Platform-L Contemporary Art Center舉辦SOLO歌曲發售記者招待會。
JENNIEBLACKPINKSOLO活動的首發陣容。早前公開的預告海報裡,JENNIE紅色衣裳和略帶雀斑的純天然臉龐,猶如少女的身影,充滿魅力。這讓人們更加期待JENNIESOLO出道。10日、11日在首爾舉辦的KSPO DOME(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BLACKPINK單獨演唱會上,JENNIE首次公開了《SOLO》舞臺。
新曲《SOLO》展現出JENNIE外在與內在共存的雙面性,其軟弱的少女和獨立的女性共存。該曲由BLACKPINK作曲家TEDDY一手創作,其中作曲還有24共同參與其中。
下午6時,JENNIE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SOLO歌曲《SOLO》。

成為BLACKPINK SOLO活動首發人員的心得是?
通過演唱會已公開《SOLO》舞臺。但音源還沒有出音源,所有有些沒有現實感。我成為首發陣容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定的,而是在成員們一起準備的過程中,我最先推出歌曲。當然,成為首發人員確實感到負擔。但我想,這也是一直以來活動的延長線,打算高高興興地展開活動。這與其說是展示SOLO歌手,不如說是作為BLACKPINK SOLO活動的一環,展現出BLACKPINK新的面貌。

請介紹新曲《SOLO
戀愛的時候,難免會失去自我,表現出對方希望的那個樣子。新曲就是代言這樣的心情。我想表達的並不是被男友拋棄後的悲傷,而是分手後變得更加自由,找回自我。

 BLACKPINK成員和梁鉉錫會長說了什麼嗎?
成員們看我緊張,就微笑著給我加油。緊張感是一陣一陣的,梁鉉錫會長真是煞費苦心。我們幾乎每天都互發短信。甚至連服裝也會給我建議。梁會長看我很緊張,就說:“KILL THEM ALL”。(笑)我想,會長是希望我能找回自信。

這次也是跟TEDDY合作,感覺怎麼樣?
 TEDDY老師一起合作好幾年了。通常是TEDDY給我們創作歌曲,隨後由我們負責Guide。這次也一樣,TEDDY並沒有指定這首歌是我的,而是我們在錄音的時候,自然而然定下來的。TEDDY向來在歌曲裡凸顯出BLACKPINK每個成員們的個性。這次是我的SOLO曲,所有TEEDY更是凸顯了我的個性。

 M/V裡登場白衣和黑衣等,截然相反的因素
M/V裡我剛開穿的是粉紅色衣服,隨後又換上黑色衣服。這是想表達從一名受傷的少女轉變為充滿自信的形象。新曲《SOLO》本身就代表著我。

你在大眾面前尚未展現的一面有哪些?
一直以來,我們的音樂和表演都很強勢,所以很多人以為平時我們也是這樣。但是見到我們本人之後,大部分人都會說我們很少女。平時我比較害羞也不怎麼說話。所以以往把這一特徵表現為冷漠決絕的形象。說實話,最近我展現出太過活潑的形象,這讓我有些惋惜。不過一切才剛剛開始,我會給大家展現更多新的面貌。

 BLACKPINKSOLO的區別是什麼?
作為BLACKPINK成員和作為SOLO的我其實沒有什麼區別。BLACKPINK裡面的也是我。如果說一定要找區別,那可能就是整首歌從開始到皆為都是以JENNIE為中心。從形象設計而言,作為BLACKPINK成員活動時,我分配25%的精力給我自己,而這次則以100%精力投注於JENNIE身上,因此倍加努力。

 SOLO活動計畫
我認為,經過6年練習生生活,我變得堅強了。BLACKPINK成員確定後,我一直都非常依賴成員們,所以也很感成員們。我會回到練習生當時的初心,懷著初心展開活動。雖然我還沒有理清楚所有思緒,但我會努力不枉費對自己的投入。
2018. 11. 12.


BLACKPINK JENNIE SOLO出道,梁鉉錫代表PD的加油是?“殺出去
 12日, BLACKPINK JENNIE發售了首個SOLO單曲。其經紀公司YG娛樂代表梁鉉錫和成員們向JENNIE呐喊助威。
12日,JENNIE在首爾江南區Platform-L Contemporary Art Center舉辦SOLO歌曲發售記者招待會。在此,JENNIE公開了《SOLOM/V和其製作花絮。
當有記者問到成員們和梁鉉錫代表說了什麼時,JENNIE表示,“ 梁鉉錫會長真是煞費苦心。我們幾乎每天都互發短信。甚至連服裝也會給我建議。梁會長看我很緊張,就說:大膽殺出去‘”
JENNIE還補充道,這應該是好意,因為梁會長看我很害羞沒有自信,就跟我說,你原本可以做得更好,但為什麼這麼害羞?你應該找回自信。’”
對於JISOO ROSÉ LISA等成員們的助威,JENNIE表示,成員們很瞭解我有多緊張,所以就笑著給我打氣。其實昨天結束演唱會後,一直都很擔心今天的新曲發售記者會。但是聽到成員們的助威,我也就不緊張了。不過現在又很緊張。
JENNIE首個SOLO曲《SOLO》由BLACKPINK專屬製作人TEDDY一首創作,THE BLACK工作室製作人24也參與作詞作曲。歌曲傾述依賴對方,因愛受傷的軟弱少女追求獨立自由的過程。
JENNIE最後表示,我聽說本周音樂電視節目會空擋,估計下周能給大家帶來精彩舞臺。”JENNIE SOLO單曲《SOLO》將於12日下午6時公開。
2018. 11. 12.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