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2NE1解散後將於21日發表《GOOD BYE》音源(附韓網評論)



안녕 (Goodbye)
發行日期:2017年1月21日
作詞:CL, 吳赫
作曲:J Gramm, Rook Monroe 





“解體”2NE13日秘密地拍攝了MV……再複合?粉絲禮物?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4874?lang=zh

已解散的韓國女子組合2NE1近日秘密地再聚首。

5日,一位歌壇相關人士向《The Sports Today》示意:“2NE1於本月3日在海外秘密地進行了MV的拍攝,並稱:“MINZY由於已加入其它經紀公司正在進行活動,所以未能參與此次音源的錄製。

在此之前,YG娛樂公司去年11月正式公佈2NE1解散。CLDARAYG娛樂公司solo簽約,而BOM未能再續約,以及當年4月先退隊的MINZY已經加入了其它的經紀公司。

很多粉絲對於突然解散的2NE1表示惋惜,希望他們重新複合的呼聲高漲。在此過程中隨著2NE1拍攝MV的消息傳出,其背景引發關注。
雖然還不知道是為了滿足粉絲們的心願讓2NE1再聚首,還是為了予以厚愛的粉絲準備的最後禮物,然而僅憑2NE1重聚這一點就在歌壇界引起了巨大波瀾。

===========================================

YG方面:2NE1將於21日發表《GOOD BYE》音源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4877?lang=zh

[OSEN] 韓國女子组合2NE1將21日發表《GOOD BYE》音源。

5日下午,YG方面表示:“2NE1突然解散未能向粉絲最後打招呼,他們將用歌聲來表達遺憾的心情。

此次《GOOD BYE》音源,除了MINZY以外,CLDARABOM近期完成了錄音和MV的拍攝。

2NE1不僅在國內得到厚愛,還受到了海外粉絲們的歡迎,2NE1將通過這首歌曲正式向大家做最後的告別。

韓網評論


關注度第一阿

韓網評論翻譯fr.just吐槽的小號@weibo
韓網新聞網址http://m.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277&aid=0003906952&rankingType=default&rankingDate=20170105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