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GD,《Radio Star》中首次公開戀愛說,分手說官方立場


GD,《RS》中首次公開戀愛說,分手說官方立場

文章標題為原新聞標題,為保證含義不變,未做修改,如有不妥,望諒解
source:
xportsnews2016-12-28 08:03
翻譯:@K-Day韓流資訊站

28
日即將播出的MBCRadiostar》中會播出BIGBANG特輯第二部。

最近的錄影中,尹忠信問GD“(戀愛和分手)兩個都是傳的嗎?”GD瞬間瞳孔地震。

但是他很快找回平靜,很酷的回答了戀愛說和分手說的問題。

特別他解釋了引發戀愛說的照片,也誠實的說了自己的戀愛類型和愛情觀。

GD
從未公開過的戀愛說和分手說立場,會通過radiostar首次公開,引發關注。

radiostar》會於晚上1110分播出。


韓網新聞評論見下:
此部分為韓國網友在該新聞下的評論,與K-Day觀點無關
也不代表國內網友的觀點


GD對待戀愛說,分手說的姿態..讓人更好奇

文章標題為原新聞標題,為保證含義不變,未做修改,如有不妥,望諒解
source:starnews2016-12-29 09:53
翻譯:@K-Day韓流資訊站

TOP偶像組合Bigbang成員GD28日播出的《radiostar》中對於圍繞自己的很多傳聞發佈了立場。

這段時間的報導中,GD和水原希子分手,和小松菜奈戀愛等,對此他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引發好奇。之後通過RS首次回應的GD的回答也多少很模糊。

不確定,不準確。是否是分手了,是否是戀愛了都不準確不確定。但是分手和戀愛他都是當事人。

可以看出他對於分手和戀愛都不並不想多談。GD比起對於戀愛和分手說的事實關係,更在意這些事對女方的傷害。

GD的戀愛說傳出後,YG娛樂表示“GD的戀愛說我們不瞭解。是私生活很難確認。

其中GD的最後一句話很意味深長,他說我想以後這種說應該還會有的。

韓網新聞評論見下:
此部分為韓國網友在該新聞下的評論,與K-Day觀點無關 
也不代表國內網友的觀點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