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BIGBANG 一周偶像(weekly idol)官方推特圖


                          




圖片來源:一週偶像官方推特

新聞

BIGBANG出演《一周的偶像》 亨敦&GD情侶熱烈再會(2016. 12. 15.)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4011?lang=zh
OSEN

BIGBANG將亮相《一周的偶像》節目。

BIGBANG成員們和YANG HYUN SUK代表在商議後,決定出演粉絲希望的三個綜藝節目。這三個節目分別是此前公開的MBC《無限挑戰》和《Radio Star》,以及《一周的偶像》。

一位相關人士稱:過去幾年來BIGBANG確實是克制出演了綜藝節目。但是此次YANG代表的想法卻有些不同。因為首先考慮的是粉絲,因T.O.P的入伍,接下來的一段時間粉絲們將很難看到合體BIGBANG的活動。為了彌補這個遺憾,這次建議成員希望能以BIGBANG合體形式出演綜藝節目。成員們欣然接受了提議,經深思熟慮後決定出演三個節目。

此次出演將實現粉絲們和《一周的偶像》製作組的願望。過去2~3年來,包括《一周的偶像》PD在內,製作組公開地邀請BIGBANG出演節目。

據工作人員介紹稱:“BIGBANG成員們也表決心將使出渾身力氣進行表演。節目錄製安排在下周進行,並將於1月的首周、第二周播出

此次節目僅以G-DRAGON和《一周的偶像》主持人鄭亨敦的再會,就可能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鄭亨敦和G-DRAGONMBC《無限挑戰》節目中曾以推拉情侶,帶來了歡聲笑語。雖然今年G-DRAGON也出演了《無限挑戰》,因鄭亨敦的中途退出,未能在節目見面。

BIGBANG近日發表的正規專輯《MADE》橫掃榜單後一直位居榜首。BIGBANG的新曲《FXXK IT15日在MelonGenieMonkey3SoribadaNaver MusicBugs Music等主要6個即時音源榜單上佔據一位。

不僅如此,《LAST DANCE》也在MelonGenieSoribadaNaver MusicBugs Music等即時音源榜單位居二位,幾首歌曲紛紛排名靠前。《GIRLFRIEND》也在MelonGenieNaver Music等的即時音源榜單位居三位,正規專輯收錄曲分別位列一、二、三位,盡顯強大威力。

=====================

《一周的偶像》請來BIGBANG做這些事! 一個小時的特輯(2017.01.02)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4719?lang=zh

韓國组合BIGBANGMBC every1《一周的偶像》節目中甚至被要求搞衛生。

2日,《一周的偶像》方面在官方推特上以請來BIGBANG”的題目為系列留言稱:請來BIGBANG來跳隨機舞蹈’”請來BIGBANG道歉遊戲’”請來BIGBANG跳繩’”請來BIGBANG還要搞衛生我們這樣也可以嗎?如同今天是最後似的!!胡亂使喚一通。

同時公開的照片上面是BIGBANG的拍攝現場場面。照片中的BIGBANG道歉遊戲整理紅毯,再到集體跳繩隨機舞蹈等進行了《一周的偶像》最具代表性的遊戲。

尤其是,據欄目組稱,BIGBANG從開場白開始盡顯出道12年的偶像特有的口才,大放五人五色魅力,讓人一刻都不能轉移視線。


BIGBANG出演的《一周的偶像》將在4日晚6點,以特輯形式播出時長為1個小時的節目,本次特輯將連播兩周。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