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少女時代徐玄1月1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Don’t Say No(宣傳照15P




韓國SM娛樂10日在SMTOWN公開了少女時代成員徐玄SOLO專輯的預告照,迷人魅力引發關注。

徐玄將於17日零時(韓國時間)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首張迷你專輯《Don’t Say No》的全專音源。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將展現徐玄的多樣魅力。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Don’t Say No>是一首R&B Pop舞曲,由人氣作曲家Kenzie和Matthew Tishler合作打造。此外,徐玄參與了主打歌之外六首歌曲的作詞,令人期待。專輯將於18日正式發行。

1月16日將於首爾市三成洞的SMTOWN COEX ARITAUM,舉辦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的發行紀念showcase,並通過V app的SMTOWN直播。除了新歌現場表演之外,也會分享新專輯的幕後故事。另外,徐玄將於1月19日的Mnet M!Countdown帶來首次的舞台表演。


宣傳照





















來源:http://seohyun.smtown.com/Intro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