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DARA說話之路官方圖(澄清和GD的戀愛緋聞)





《說話之路》(말하는대로)是自2016年9月21日起在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播出的一檔街頭脫口秀節目。由知名音樂人柳熙烈和HAHA共同主持。



之前因為一段GD摟著DARA頭的影片在網路傳開,進而爆出兩人的戀愛緋聞,不過DARA在節目《說話之路》中否認此項傳聞。DARA表示她在 BigBang 演唱會結束後去了慶功宴,因為被太多粉絲困住,所以他們才那樣摟著頭走出去,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也表示她不會和公司的人談戀愛。

GD和Sandara戀愛說?(影片)















說話之路EP18預告




來源:http://tv.jtbc.joins.com/board/pr10010432/pm10036593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