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B.A.P公開新歌Feel So Good預告,2月22日攜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回歸





B.A.P將於2月22日攜新專輯回歸。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主題為“嘉年華”,概念是歡樂、愉悅,能展現出大男孩兒的活力,與上次主打< Young&Wild &&Free >呈現對比。而粉絲們能在2/21的演唱會《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SEOUL AWAKE!! 》上,搶先聽到新歌,同時V APP也會直播<CARNIVAL>首場舞臺表演。


Feel So Good MV Trailer



新聞

組合B.A.P將發新專 主打歌宣傳海報可愛十足(2016.02.01)

http://times.hinet.net/news/17106900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B.A.P即將發行第五張全新專輯「CARNIVAL」,同名主打歌宣傳海報可愛十足。

此次公開的同名主打歌宣傳海報色彩相當絢麗,卡通兔子們帥氣有型的坐在吉普車上,後面拖著許許多多的色彩斑斕的氣球,海報充滿了春天明媚的色彩。第五張專輯名為「CARNIVAL」,單詞有“慶典”之意,因此專輯的曲風也充滿了喜悅之感。洋溢著新年歡樂的氣息。

另外,目前新專輯僅剩最後收尾部分尚未完成,B.A.P將在2月20日和21日的首爾演唱會上首唱新專輯主打歌曲。顧洋/文

B.A.P公開新專輯預告照 可愛畫風動搖粉絲心(2016.02.03)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60203/km4n6pqz8h3m.shtml



韓國男子組合B.A.P公開新專輯《CARNIVAL》的個人預告照,青蔥可愛的畫風深得粉絲們喜愛。

3日,B.A.P新專輯《CARNIVAL》的神秘面紗終於揭開,三位成員大賢、永才、鐘業的預告照率先公開。照片中,與淺藍色氣球為伍的三人都打扮得非常明亮活潑,大賢還用調皮的表情親吻氣球,盡顯大男孩的搞怪本色。

此張新專輯名字意為嘉年華、狂歡節,充滿著明朗的氣息,對比上一張專輯里刻畫青春的彷徨和友情的主打歌《Young&Wild &&Free》,新專輯的主打歌描寫的是青春的快樂和幸福。另外,新專輯《CARNIVAL》里的收錄曲舞台將在B.A.P於20日、21日舉行的單獨演唱會中公開。

來源:BNTNews



宣傳照



B.A.P 迷你五輯《CARNIVAL》封面


CARNIVAL回歸行程


CARNIVEL - 永才

CARNIVAL - 大賢

CARNIVAL - 鐘業

CARNIVAL - 容國
CARNIVAL - 力燦

CARNIVAL - ZELO








截圖














STARCAST獨家照片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B.A.P/?fref=ts
http://m.star.naver.com/BAP/news/end?id=7224825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