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CLC加入新成員ELKIE和Produce101權恩彬(韓網評論)



今天CUBE公開第二個加入CLC的成員權恩彬!
權恩彬因為最近參加Produce101所以讓大家稍微認識了



CLC(씨엘씨) – New Face Teaser – EUNBIN
권은빈(EUNBIN)
2000. 1. 6. (만 16세)
167cm / 48kg



CLC新成員權恩彬資料公開 《Produce 101》出身引關注(2016.02.26)

http://www.allthatstar.com/view.php?action=1793&postID=215728


2月26日上午10時,CUBE娛樂公開了女團CLC新成員權恩彬(EUNBIN)的照片和個人資料。
權恩彬出生於2000年1月6日,今年年滿16歲,是CLC的老么。恩彬不但擁有清純甜美的外型和大眼睛,身高167公分的高挑身材亦備受許多好評,年輕的活力也讓人期待恩彬在團體中發揮的“活力素”角色以及未來在各方面成長的可能性。
目前,出演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權恩彬已被許多觀眾熟知,在上一期節目《Produce 101》的投票排名中,恩彬排名第16名,距離出道組的11個名額僅有短短的差距,證明了權恩彬的人氣和實力。而在選秀節目進行途中宣佈出道也是非常罕見的事,因此恩彬格外獲得了許多關注。據悉,恩彬和《Produce 101》製作單位經過了長久的商討後,最終決定以新成員的身份加入女團CLC,但依據節目中“除本節目外不得出演其他節目活動”的規定,權恩彬暫時不會以CLC成員的身份出演任何節目,將繼續在《Produce 101》節目中完成剩下的評比和競賽。
此外,CLC於2015年以5人組型式出道,發行過《PEPE》、《Eighteen》和《Like》等歌曲。本次CLC加入了Elkie和恩彬兩位新成員,時隔9個月以全新7人組的型式回歸樂壇,將於2月29日0時發行迷你三輯《REFRESH》 。 (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韓網評論


《produce 101》出演權恩彬,成為CLC新成員(2016.02.26)

文章標題為原新聞標題,為保證含義不變,未做修改,如有不妥,望諒解
Source 【10asia】 2016-02-25 10:09
翻譯:@K-Day韓流資訊站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12&aid=0000175788&gid=999339&cid=1013553
http://www.weibo.com/p/1001603946742864341278



女子組合CLC引入了Mnet《produce 101》的權恩彬作為新成員。
CLC所屬公司26日上午通過CLC官方SNS公開了最終成為新成員的權恩彬的資訊和形象。現在她在出演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在出演節目中出道的行為,也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2000年生,今年滿16周歲,將成為組合忙內的權恩彬有可愛的Babyface,大眼睛,身高167,可以成為顏值擔當。她青春可愛的樣子像蘋果一樣,小小年紀的她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她和CLC成員們配合將會有怎樣的效果也引發了期待。
權恩彬在《produce 101》淘汰投票中排在16位,是接近最終11個人的上位圈成員,十分受到關注。
權恩彬和製作團隊經過長期的溝通最後決定確定公開成為CLC成員的消息。但是因為節目和她簽署合約內容中“不許有節目以外的活動。”她暫時不會加入CLC一起活動,也會繼續完成之後《produce 101》的拍攝。
CLC公開了中國香港新成員ELKIE和權恩彬,成為7人組合,CLC會在29日0時公開迷你3輯專輯《refresh》,打破了9個月的空白,開始正式投入活動。


韓網新聞評論見下:
此部分為韓國網友在該新聞下的評論,與K-Day觀點無關
也不代表國內網友的觀點


1.[+5355 -185]最少第一輪淘汰者發佈的時候(大概1周前...)她本人也知道,公司也都已經決定了吧,應該要下車不是嗎?62位淘汰的人現在心情應該怎麼樣啊?還有給權恩彬投票的人都變成什麼了啊?
2.[+3600 -32]kkk cube 也挺厲害
3.[+2677 -47]Mnet是這樣的...剛出道的時候在這閃光了,出道的人除了她還應該有很多..只是沒說而已...唉...
4.[+2443 -86]62位自動上升了嗎?
5.[+1962 -91]用剪輯把她變成非好感了不是嗎?相信沒做那種事
6.[+581 -14]就感覺cube是通過這個節目來宣傳組合..
7.[+ -]內心太明顯了啊。CLC現在認知度還一般,就炒作+新團員宣傳,到第一輪投票為止都在推權恩彬,到這個時候就爆出來,自然誘導她從11個人中淘汰,已經早就開始準備出道的人為什麼要搶別的練習生的機會啊??感覺太煩人了。把金多靜(音)救活吧
8.[+500 -27]為什麼要把權恩彬放在CLC裡啊,不能做更好的組合嗎?權恩彬加入CLC太可惜了吧



CLC經紀公司CUBE娛樂2月25日於官方Facebook公開了CLC的新成員ELKIE。2/24在粉絲頁上發佈一張7人背影照時,就引來各方猜測是否要變動成員,除此之外,也在官方YouTube公開了新成員ELKIE的預告影片。新成員ELIKE來自於香港。


CLC(씨엘씨) – New Face Teaser – ELKIE
ELKIE (from Hong Kong)
1998. 11. 2. (만 17세)
163cm / 45kg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