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Produce101》合約曝光 練習生們無出演費




《PRODUCE 101》合約曝光 出演者零酬勞(2016.02.16)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60216/bkn-20160216130001947-0216_00862_001.html

【on.cc東網專訊】 韓國Mnet電視台早前推出新節目《PRODUCE 101》,從46間事務所找來101名女練習生,讓觀眾選出最終的10名成員組成團體出道,當中更包括韓國男神金秀賢同父異母妹妹金珠娜、女子組合As One的隊長Shin(吳思佳),令節目備受關注。

而有韓媒得取得節目《PRODUCE 101》與練習生之間的合約,合約的條款被公開,條款被指滴水不漏,所有利益都歸向節目方。其中有條款寫明:
「練習生所屬事務所及練習生本人協助節目播放及製作,節目將其本人的肖像、聲音等內容進行編輯、變改、剪輯、重新安排、選用、字幕、修訂及修改等,在播出之後觀眾及網民的反應所引來的一切結果及影響,事務所及練習生都不能向節目方提出損毀名譽等任何理由的異議及提出民事及刑事訴訟。」

而為免節目內容提早曝光,合約中亦用條款控制了練習生的家人及朋友的生活,要求他們不能於網上提出有關節目的意見及接受任何媒體的訪問,如有違反任何一項將會解約。另外,所有練習生都沒有酬勞,節目方所統籌的音源,收益將是節目方50%、事務所50%。

有其他事務所的負責人看過內容後,表示合約內容相關縝密,將對節目的不利影響減到最少。







韓網新聞: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241&aid=0002530601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