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Ladies' Code3人回歸 2月26日公開MISTERY(Galaxy MV+專輯預告)





LADIES' CODE於Facebook公布了兩張預告照,其中一張是黑底白字的圖片,上面預告了他們將於20160224公開新作品;另一張是三人依偎在一起的照片,並寫著大標「MYSTERY」。粉絲們看到回歸的消息都是非常激動的,2014年的那場車禍帶走了兩位成員權梨世與高恩妃,這次是LADIES' CODE首次以3人形式回歸。

Galaxy MV



Galaxy TEASER

Galaxy TEASER2

ALBUM PREVIEW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olaris.lc/?fref=ts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