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LEE HI時隔三年半回歸3月份出擊,TABLO:“會製作LEE HI引以為豪的專輯”


YG LEE HI時隔三年半回歸,3月份出擊(2016.02.15)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71265?lang=zh

歌手LEE HI時隔三年將於三月份回歸。
15日,據歌壇相關人士透露,LEE HI確定將於下月回歸,正在準備專輯的最後收尾工作。本次回歸是LEE HI20133月發售第一張專輯“FIRST LOVE”以來時隔3年的回歸,期待LEE HI將以更成熟的面貌出現在大眾視野。
據傳,LEE HI為本次專輯可謂是煞費苦心。據相關人士透露,LEE HI於近期完成了主打曲的M/V拍攝,已進入剪輯階段。YG娛樂公司對旗下歌手的M/V向來是下足功夫,這也是令人期待的一部分。
YG官方證實了LEE HI將於今年春季回歸的消息。早前,YG相關人員向OSEN透露,“LEE HI新專輯製作已接近尾聲,這次會是正規專輯。目前出道日期尚未確定,但確定三月份回歸。
LEE HI本次回歸也吸引了大眾的關注。LEE HI2011年出演SBS選秀節目星期天真好-K POP STAR”季度1,以特有的靈魂嗓音和非凡的唱功受到青睞。此後,LEE HI簽約YG,正式活躍於歌壇。LEE HI出道後就顯示出強大的音源實力,因此這次回歸更是令人期待。
尤其是,LEE HI的本次回歸專輯由EPIK HIGH TABLO設立的工作室HIGHGRND參與制作,這更是引發關注。早前,YG梁鉉錫代表在設立工作室HIGHGRND時就將LEEHI的專輯製作交付於TABLOLEE HI靈魂風音色和TABLO嘻哈風碰撞在一起,將擦出怎樣的火花,尤為吸引眼球。另外,除了TABLO以外,其他周圍音樂人也給LEE HI的專輯製作帶來很大影響。
LEE HI被譽為音源痞子,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因此LEE HI時隔三年的專輯將拿出怎樣的音樂,引發期待。

TABLO:“會製作LEE HI引以為豪的專輯” 期待感↑(2016. 02. 24)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71880?lang=zh

嘻哈組合EPIK HIGH成員TABLO對歌手LEE HI的新專輯表現出期待感。
24日,TABLO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有關製作將於3月份回歸的 LEE HI新專輯,並表達出應援之意。
TABLO寫到,“我現在擁有‘LEE HI專輯製作人’的酷炫頭銜。但準確來講,是我和DJ Tukutz共同擔任。而我們的作用其實更接近於監製。我們和我們所甄選的音樂人將完成令LEE HI引以為豪的專輯。”
隨後,他還補充道,“LEE HI專輯的製作人是LEE HI本人。為了讓她能夠與自己滿意的artist合作,我們發揮出橋樑作用,並營造出了快樂歌唱的環境。我也有點迫不及待想聽她的歌聲。LEE HI加油!”
由此可以看出,3月份即將面世的LEE HI專輯,由大批artist參與其中。
早前,LEE HI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相關負責人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以3月發售專輯為目標,LEE HI正在準備新專輯。”而這是自2013年3月發售第一張專輯“FIRST LOVE“以來時隔三年之久的新專輯。新專輯將由EPIKHIGH成員TABLO創立的YG娛樂公司工作室HIGHGRND製作完成。這令人期待LEE HI與HIGHGRND的全新合作將擦出怎樣的火花。
另外,LEE HI在2011年SBS“星期天真好-K POP STAR 1”獲得季軍後與YG娛樂公司簽約,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於歌壇。2014年與AKMU LEE SOOHYUN結成 PROJECT組合 HI X SOOHYUN,並發表了《I’m Different》。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