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NU'EST攜新曲OVERCOME回歸 REN驚奇變身長黑髮造型(MV+宣傳照6P)





NU'EST全新的音樂與概念進入倒數階段!!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 2/5於FACEBOOK公開了回歸預告照。並寫著「NU'EST 4th Mini Album“Q is.”Release on 2016.02.17」。公開的概念照當中,充滿著神秘氣息,另人更加期待這次的新專輯。從出道以來就有著「陰柔氣質」「比女人還美」特質的REN,在這次的概念照中,更是以一頭長黑髮造型,甚是引人注目,亦提高網絡討論熱度。NU'EST這次將帶著更加成熟的樣貌回歸。



弟四張迷你專輯Q is.
發行日期:2016年02月17日
曲目
01. 나의 천국 (我的天國)
02. 여왕의 기사 (OVERCOME/女王的騎士)
03. 사실 말야 (其實啊)
04. 티격태격 (爭吵)
05. ONEKIS2






여왕의 기사 (OVERCOME) MV

Q.is. TEASER1

Q.is. TEASER2



宣傳照

Q.is. - 白虎 REN

Q.is. - ARON 旼泫 JR






Melon花絮照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ledisnuest/?fref=ts
http://www.melon.com/musicstory/inform.htm?mstorySeq=3275&startIndex=0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