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SISTAR師妹團宇宙少女時尚雜誌COSMOPOLITAN畫報(4P)




宣儀  程瀟  恩熙  苞娜    EXY  雪娥




SISTAR師妹團宇宙少女登時尚雜誌 吸引眼球的魅力顏值(2016.01.22)


日前,出道在即的SISTAR師妹團“宇宙少女”登上《COSMOPOLITAN》國際時尚雜誌。所屬社韓國STARSHIPent和中國樂華娛樂方面稱,“宇宙少女的畫報和採訪內容會通過《COSMOPOLITAN》雜誌2月刊進行公開。”

  計畫2月末出道的中韓女子組合宇宙少女,在今日公開的畫報照片引起的熱烈的反響,吸引眼球的高顏值引無數網友的讚歎。這次參與《COSMOPOLITAN》畫報拍攝的宇宙少女成員宣儀、程瀟、恩熙、苞娜、EXY和雪娥身穿白色襯衫簡單不加修飾的風格依然凸顯每個成員的曲線美。

另外畫報拍攝後進行的採訪中成員們也介紹了各自管理身材的方法。參加《UNPRETTY RAPSTAR 2》的成員EXY透露自己每天補充有抗酸化效果的野櫻莓粉和阿薩伊漿果,並且喝牛蒡茶代替喝水。其他成員們也對各自管理身材方面做了非常詳細的介紹。

  新女團“宇宙少女”將在出道的同時不論韓國還是中國都會展開積極地活動。“宇宙少女”企劃是由去年4月份達成戰略合作的中韓兩家經紀公司STARSHIPent和樂華娛樂經紀公司首次強勢合作推出。此次新女團選拔培養出了針對中韓兩國娛樂市場的需求,並且突破中韓成為亞洲之星的實力成員。演唱、舞蹈、演技等各個方面實力無不遜色!

  想要瞭解宇宙少女更多的畫報、採訪和視頻內容,請關注《COSMOPOLITAN》雜誌2月刊。






來源
http://yhfamily.cn/news/sistar%E5%B8%88%E5%A6%B9%E5%9B%A2%E5%AE%87%E5%AE%99%E5%B0%91%E5%A5%B3%E7%99%BB%E6%97%B6%E5%B0%9A%E6%9D%82%E5%BF%97-%E5%90%B8%E5%BC%95%E7%9C%BC%E7%90%83%E7%9A%84%E9%AD%85%E5%8A%9B%E9%A2%9C%E5%80%BC




相關連結
宇宙少女(WJSN/COSMIC GIRLS)成員資料介紹(STARSHIP X 樂華娛樂)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