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DAY6晙赫與女粉絲戀愛?JYPE發表退團聲明(私訊內容)




JYP聲明原文網址
http://fans.jype.com/BoardView?BoardName=DAY6_Notice&Num=23


新聞

JYP又出事!DAY6晙赫把妹私訊曝光 深夜宣布「退團」 (2016.02.28)

CR: http://star.ettoday.net/news/654218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DAY6是JYP娛樂旗下的新人團,他們在2015年9月出道,也曾來台舉辦演唱會,成員晙赫近期卻遭捲入追求女粉絲疑雲,引起眾多紛爭,未料,他27日接近凌晨卻發出退團聲明,令粉絲錯愕不已。

晙赫近期遭捲入交往女粉絲疑雲,兩人不僅會通過聊天軟體溝通,還爆出女方對他的行程瞭如指掌,仿佛就是交往中的情侶,為此,許多歌迷感到不滿、開始撻伐他,甚至在演唱會時,只要是輪到他的部分,台下就會鴉雀無聲、連掌聲都不給,場面非常尷尬。

此外,晙赫與女粉絲絲訊的對話也遭網友流出,他先是表示對女生有印象,對方回「阿,是上次在公演的時候有看見我嗎?」接著他又解釋「不是不是,在那之前的簽名會上看見妳,心想『這位也有來耶』,從那時候就一直記住了。」不僅如此,兩人在IG及kakaotalk也會互相對話,加上女方不斷在自己的IG上貼出與他家中擺設一樣的東西,遭指關係不單純,才因此陷入追求女粉絲疑雲。

怎料事件延燒多日,經紀公司JYP於27日晚間10點(台灣時間21點)在官網宣布聲明,「目前作為DAY6成員活動的晙赫因個人因素退出團體,與公司的經紀約也一併終止。」由於該團體回歸日在即,他卻突然宣布退出,令許多粉絲感到錯愕、無法接受。


與粉絲私訊內容

CR:微博。心疼我们呆六





小道消息

http://www.asianjunkie.com/2016/01/31/day6s-junhyeok-accused-of-dating-a-fan-people-enraged-for-reasons/

關於與晙赫傳緋聞的女粉絲"李智恩"

1.那位女粉絲原本是Wonpil的飯,她首次出現在一場簽名會上,她當時還不認識晙赫。而且她常常傳Wonpil的影片至Instagram。此外她第二喜歡的成員是YoungK,對晙赫沒興趣。

她的IG ID是je_0329,推特ID是leejieun0329

2.然後突然有一天她就突然飯上晙赫了,大家都覺得可疑,所以就問她原因。她也開始在推特PO出DAY6的行程資訊。大家就問她從何得知消息,她回答她和JYPE的工作人員有聯絡。並透露有電台行程。PO出會演唱什麼曲目。

3.她在"lovestagram1129"上曬的模型照片,與晙赫PO出的相同!連樂器行的照片都是同一個時間點。聽說她認識樂器行的人,介紹晙赫去買樂器。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