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AKMU確定5月4日雙主打回歸,專輯名稱是“思春記”(宣傳照+TEASER)







AKMU確定5月4日回歸,專輯名稱是“思春記”(160425)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73770?lang=zh

AKMU時隔1年6個月將回歸歌壇。回歸日期定為5月4日。

25日上午10時,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公開了寫有“AKMU – ‘SPRING’(思春記 上)NEW ALBUM RELEASE”的AKMU新專輯預告海報。

充滿純真感性的復古風海報裡LEE CHAN HYUK和LEE SU HYUN兄妹身穿校服,清新畫面吸引眼球。另外一張海報上,兩人躺著一起看書的青澀形象,也引人關注。

另外,海報上明確寫有新專輯抬頭“AKMU思春記”和“思春記(上)”以及回歸日期“5月4日”,令人充滿期待。尤其是,回歸日期5月4日剛好是AKMU LEE SU HYUN的生日,因此更具有意義。AKMU將於5月4日公開音源後,於9日發售專輯。

AKMU新專輯“SPRING”是盛滿對世界的關注,對夢想和愛情的心動,以及對自我的苦惱等豐富內容。其貫穿專輯的“道具”為書籍。專輯看似講述“青少年叛逆期”的故事,但它講述的是所有年齡段的人都會經歷的“思索叛逆期”。

如果說,AKMU的第一張專輯是講述兄妹兩人從大自然走進音樂世界的故事,那麼本張專輯是講述他們的日常生活,這就是“SPRING”專輯。

AKMU自2014年4月發售正規1輯“PLAY”後,憑藉《200%》、《Give Love》等充滿幽默和純真氛圍的歌曲,受到大眾的喜愛。因此,人們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聽AKMU的新歌曲,對新專輯的關注度持續上升。


AKMU確定新專輯雙主打曲…4日零時公開(160428)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73922?lang=zh

據悉,AKMU的新專輯主打曲題目分別是《RE-BYE》《HOW PEOPLE MOVE》
28日下午2點,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博客(www.yg-life.com)上公開了以“AKMU思春記·上 NEW ALBUM RELEASE“為題目的海報,從而確定了上述內容。

在公開的海報上,AKMU兄妹兩人面帶清涼微笑。值得關注的是,在海報上方寫著“思春記·上”以及雙主打曲歌名—《RE-BYE》與《HOW PEOPLE MOVE》。

於本月25日和27日,AKMU分別公開了暗示回歸的新專輯預告海報以及包含專輯風格的藝術影片。通過此次海報公開的主打曲曲目,更是讓人浮想聯翩,拭目以待AKMU將在這張專輯上展現了哪些音樂。

AKMU的新專輯《思春記·上》描述的是包含10歲年齡段的青春男女以及所有年齡層的人可能面臨的“思想上的青春期”。其將在5月4日0時線上公開,並在9日線上下銷售專輯。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