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SEVENTEEN4月2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VE&LETTER(Pretty U MV+宣傳照18P+封面曲目)


  PLEDIS男團SEVENTEEN4月11日在FB專頁公布他們的回歸行程表,預告13人大型男團SEVENTEEN將於4月25日回歸樂壇。首張預告照中成員們身穿白衣坐在綠色大草坪上,讓人感覺到清爽的少年氣息。
 
  SEVENTEEN4月2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VE&LETTER,並於24日舉辦回歸Showcase。





SEVENTEEN 1st Album First `LOVE&LETTER`
發行日期:
曲目
01. 엄지척 (Chuck)
02. 예쁘다
03. 이놈의 인기
04. 유행가
05. Say Yes
06. 떠내려가
07. 아낀다 (Vocal Team Ver.)
08. 만.세 (Hiphop Team Ver.)
09. Shining Diamond (Performance Team Ver.)
10. 사랑쪽지 (Love Letter)




























新聞
SEVENTEEN將發正規一輯 Showcase活動多方直播
http://www.bntnews.cn/app/news.php?nid=36769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SEVENTEEN公佈回歸日程,新專輯Showcase活動將通過各種管道直播。

12日,SEVENTEEN首張正規專輯的宣傳日程通過官方平臺公佈,其中Showcase活動將于韓國時間24日下午6點舉行。這次活動將首度公開新專輯主打歌的舞臺,還將通過MELON TV、1theK YouTube頻道等平臺向不能到場的粉絲進行直播,讓粉絲們欣喜不已。

另外,SEVENTEEN將于25日發行正規一輯《LOVE&LETTER》。 黃斐/文 bnt新聞

















DK

JEONGHAN

JOSHUA

MINGYU

SEUNGKWAN

THE8

WONWOO

WOOZI

DINO

HOSHI

JUN

SCOUPS

VERNON







文字:櫻花泡菜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teennews/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