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T.O.P攜手張柏芝拍動作片 將缺席日本粉絲會




T.O.P攜手張柏芝拍動作片 將缺席日本粉絲會(2016.04.05)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229621

45日,男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確認攜手張柏芝、「狼人」邁克爾·特維諾(Michael Trevino)、「教父」阿爾·帕西諾(Al Pacino)等共同出演動作片《失控·幽靈飛車(Out of Control)

據悉,T.O.P將在電影中擔綱男主角,扮演一名韓裔國際特警,與張柏芝一起上演精彩動作戲。此前,T.O.P已經拍攝過幾部電影,可能是沒有過足動作戲的癮,所以當他看完《失控·幽靈飛車》劇本,在最短的時間裡就與製作方新原野公司確認了出演。

截至目前,T.O.P主演的電影雖為數不多,但成績很耀眼。 2010年,T.O.P首次主演的電影《走進炮火中》並憑藉該片拿下了第31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新人男演員獎、第47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獎;2013年,崔勝鉉主演電影《同窗生》,並憑藉該片獲得了第1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014年,TOP攜手申世景出演電影《老千2》,票房大賣。

另外,T.O.P因電影《失控·幽靈飛車》的拍攝檔期已於3月第抵達德國,將缺席422日開始在日本舉行的粉絲活動。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