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IOI全昭美 金世靜 鄭采妍出道前拍攝1stLook畫報(11P+無水印19P)




IOI的畫報公開了。

1st Look雜誌,公開了通過生存節目《Produce101》出道的11人女子組合IOI成員的畫報,展現出IOI成員們的魅力,捕捉美麗身影。

公開的三張畫報中,包括了最終結果第一名的全昭美、第二名金世靜及層作為DIA出道的鄭采妍。

收錄IOI畫報的雜誌將於4月21日發行,可於1st Look 109號確認。



IOI 11名成員拍攝marieclaire2016年5月畫報(18P)

IOI @star1雜誌拍攝(FILA)(7P)









韓網評論:http://entertain.naver.com/photo/read?oid=117&aid=0002753320


林娜英 金道妍

周潔瓊 金素慧

金青夏(上) 崔宥晶(下)


姜美娜 俞妍靜

SOMI

采妍

金世靜































Share this:

1 則留言 :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