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Apink鄭恩地4月18日發表首張個人專輯DREAM



  Apink Facebook粉絲專頁4月7日上傳了恩地SOLO預告照,留下文字'#2016.04.18 _ Jeong Eun Ji'。4月12日公開首張SOLO專輯曲目,共收錄5首歌曲加一首鋼琴演奏,恩地參與了主打歌"仰望天空"的作詞、作曲與編曲。2011年以組合Apink出道的鄭恩地,是出道5年後首次SOLO,將會展示什麼樣的面貌令人期待。

  恩地首張迷你專輯DREAM將於4月18日0AM公開。並於當天晚上8點舉辦音樂會。


曲目
‪01. ‎하늘바라기‬ (仰望天空)
02. ‎사랑은바람처럼
03. Its_OK‬
04. ‎Home‬
05. 사랑이란‬


恩地首張迷你專輯DREAM TEASER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Apink2011/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