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Lovelyz4月25日攜第二張迷你專輯《A NEW TRILOGY》回歸(Destiny我的地球MV+宣傳照17P+檔案照8P)





  Lovelyz加入了4月女團大戰。將與Twice、IOI、April等展開競爭。所屬社Woollim娛樂,4月5日於官方主頁揭開Lovelyz的回歸消息,將攜新專輯《A NEW TRILOGY》Comeback。《A NEW TRILOGY》TEASER照中,可見成員們身著白色上衣,手疊在一起的模樣。這次的新專輯為Lovelyz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將於4月25日0點公開。



Destiny(我的地球)MV

專輯試聽


Destiny(我的地球)TEASER

(Lovelyz) 2nd Mini Album "A New Trilogy" Prologue Film (Full Ver.)

Lovelyz 2nd Mini Album "A New Trilogy" Prologue Film (Peek Ver.)



新聞
Lovelyz將4月底回歸 加入百團大戰
http://www.bntnews.cn/app/news.php?nid=36519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Lovelyz將於4月底回歸歌壇。

4日,某媒體報導了Lovelyz將於4月最後一周回歸的消息,並表示Lovelyz現正在首爾某處拍攝新歌MV,引起熱議。Lovelyz在2014年11月出道後發表了《a chu》、《Candy Jelly Love》等熱曲,清純可愛的形象得到很多粉絲的喜愛。

另外,4、5月將有數個團體宣告回歸,Lovelyz再此時發行新曲能否突破也引人關注。 黃斐/文







官網概念照











成員PROFILE







BABYSOUL




JIAE




JISOO




MIJOO




KEI




JIN




SUJEONG




YEIN





文字:櫻花泡菜
來源:
http://www.lvlz8.com/
http://www.melon.com/musicstory/inform.htm?mstorySeq=3499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