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EXO KAI和Krystal戀愛交往中!!!SM確認表示屬實(戀情Q&A+照片9P+韓網評論翻譯)





 Naver頭條+熱搜




Naver熱搜

在單身女族群中,熱搜第1
但同一時間單身男並不關心這件事了....
其他還有主婦熱搜和青少年熱搜有上榜







“KAISTAL成為現實” KAI Krystal真約會(2016.04.01)
Source Dispatch 2016-04-01 10:09 
翻譯:@K-Day韓流資訊站   
http://weibo.com/p/1001603959404926999399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433&aid=0000016165

KAIKrystal,兩人被稱作“KAISTAL”,同歲,都是94年生,也是練習生同期,怎麼看都覺得兩位挺合適的。

不過之前兩位無論到哪裡都是男性朋友女性朋友,兩位作為同歲朋友、練習生同期,互相應援,互相守護,之後互相迷上彼此。

現實中,EXO KAIf(x) Krystal墜入愛河。熱血粉絲的風,也許會超乎想像。因為現實中他們真的約會了。

Dispatch捕捉到了KAIKrystal的約會。 
2月,EXO世巡,和美國、加拿大、印尼等海外粉絲見面。
f(x)2月在日本開單獨演唱會,去了4個日本城市。
EXO來美國和亞洲、f(x)在日本和韓國,兩位在繁忙的日程中找到交叉點,愉快地約會。
216日,KAI結束LA巡演暫時回國,不過19日還有公演。他們就利用17日的一天空隙見面了。

KAI在江北一家Krystal愛吃的飯店共進晚餐。
他們是這樣約會的,比較各自的日程,並各持己見。31日也是這樣。
兩人10年前,2007年就以練習生的身份見面了,因為是94年,同歲,所以很快親近起來。
兩位的臉都很冷,冷美男、冷美女都說得通。而且兩人都有愛豆中最好的火辣身材。
其實,和舞臺上不一樣。KAI無論對成員還是對粉絲都是溫情,而Krystal現實中也很會撒嬌。
所以,很多粉絲希望兩人戀愛,還常常說他們是愛豆最棒的假想CP。面部表情、性格,還有氣場都很像。

兩人平時更光芒四射,雖然沒化妝修飾,但潮范兒爆棚,即使表情很冷,眼神也很溫暖。KAI慈祥,Krystal古靈精怪。
有人說,兩人不僅外貌和性格相似,在音樂性方面、時尚感覺方面、興趣方面都很相似。
KAIKrystal積累了相當長時間的友情,在2016年春天確認了彼此的愛,KAISTAL不再是想像,開始成為現實。


【韓網評論】
韓網新聞評論見下:
此部分為韓國網友在該新聞下的評論,與K-Day觀點無關
也不代表國內網友的觀點
1.[+5272 -143]
什麼,愚人節嗎……
2.[+4339 -97]Dispatch
真的……絕了
3.[+3248 -123]
我暈難道……不會是紀念愚人節吧?
4.[+3009 -135]
ZZANG了,是KAIKrystal ddd
5.[+2059 -78]
哇,大發kkkkkkkkkk
6.[+764 -17]
不過藝人們出人意料自由戀愛挺好的kk尤其是這種愛豆級別的歌手都沒有把自己藏得嚴嚴實實而是在餐廳約會,這麼看來我們國家餐廳老闆的嘴真的很嚴。
7.[+813 -53]
粉絲中間其實都早就知道了
8.[+783 -46]EXO
社內戀愛挺好的kkkk





#K-Day簡訊#OSEN1日,韓國SM娛樂公司就旗下人氣男團#EXO#成員#KAI##金鐘仁#和人氣女團#f(x)##Krystal##鄭秀晶#的戀愛說作出官方回應,證實了兩人的戀愛事實兩人之前以朋友的身份相處,最近開始對彼此有好感




新浪韓娛

@DISPATCH韓娛王 解答關於#KAI鄭秀晶戀情疑問:
①兩個人正式交往的時間是?
答:據雙方周圍的人表示,兩人應該是到了今年才發展為戀人。因為做了近8年的好朋友,所以也有人誤會已經在一起了,但確實是最近才在一起。
②兩人主要在哪裡約會?
答:兩個人約會還是很隨性的,只是盡可能避開像江南區這樣人多的地方。他們倆都很喜歡美食,會跑到江北區吃龍蝦,那家龍蝦店也是秀晶和姐姐常去的一家店。
③兩人約會的氛圍?
答:KAI平時在舞臺是是非常霸氣的,私下在秀晶面前就很體貼,秀晶私下也很乖巧可愛。
④兩人約會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答:他們倆都很喜歡運動,據雙方周圍人說之前還一起去滑雪了。實際上也沒有什麼特別,就是抽空見面約會



部分評論英翻
Article: SM confirms Kai Krystal relationship... "From friends to a relationship" [official]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289982&gid=999339&cid=1014961

Source: OSEN via Naver

1. [+870, -23] Hul official... daebak, it's true...

2. [+761, -16] Yeah, I knew it was an excuse that they were too busy to date.. even EXO has time to date..

3. [+822, -41] No such thing as friends between a man and a woman. There've been multiple Pann posts about them recently but the OP got so much hate each time.

4. [+510, -22] Wow, so the official statement is out...

5. [+308, -26] Ah.........

6. [+145, -8] SM is full of nothing but pretty and handsome kids, it'd be weird if they didn't fa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7. [+106, -14] It's a coupling I've wanted but it still breaks my heart
ㅠㅠ

8. [+75, -5] They match well... ^^ be happy...



Source: Nate
http://news.nate.com/view/20160401n15241?mid=n1008

1. [+223, -20] Wake up EXO stupid fangirls

2. [+168, -14] EXO has gone through so many scandals and they're older now so I hope that the fans have calmed down a bit and don't go crazy over this

3. [+143, -8] The confirmation's out...

4. [+27, -2] EXO fans tried so hard to make Kai look like he was the type to block off all female advances
ㅋㅋㅋ serves you all right

5. [+25, -1] Stupid fangirls are funding their dates
ㅋㅋㅋ

6. [+22, -6] As they say, there's no smoke without fire
ㅋㅋ there've been a ton of rumors about them already

7. [+18, -10] She's going to get a ton of hate if they break up like Taeyeon did

8. [+15, -2] I know from experience, dating within the company never works out


fr.http://netizenbuzz.blogspot.tw/2016/03/sm-confirms-kai-and-krystal-are-dating.html














fr.http://www.dispatch.co.kr/494455
http://www.dispatch.co.kr/494437



相關連結

KAI和Krystal在飯店游泳池照曝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