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AOA Jimin Solo Project OOTD與EXO Xiumin合作(宣傳照29P)



  AOA隊長JIMIN繼小分隊AOA CREAM活動後,即將展開SOLO。  

  FNC娛樂2/23於AOA官方臉書頁上寫道:「JIMIN'S SOLO PROJECT ‪#‎OOTD‬ COMING SOON! Which Music Style Should Jimin Wear Today?」預告JIMIN將進行SOLO活動,2/24公開一張JIMIN被冰凍的照片,寫著「WHO FROZE HER?」預告將與某人合作。2/25公開1ST OUTFIT 是與EXO的XIUMIN合作。2/28公開TEASER,藝人朋友們來力挺!!

  OOTD是SNS上的常用標籤「Outfit Of The Day」,JIMIN將會將通過《#OOTD》企劃分享自己的各種音樂風格。這次JIMIN的SOLO PROJECT"‪OOTD"的1st OUTFIT [야 하고 싶어(CALL YOU BAE)] 找來EXO XIUMIN Featuring,歌曲將於3月3日公開。

  JIMIN的Rap實力在《Unpretty Rapstar》被認可,也推出過好幾首熱門單曲,這次的概念有小清新的感覺,與之前強勢有個性的風格形成反差。









Starcast





























文字:櫻花泡菜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AOA/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420&aid=0000002825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