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少女時代潤娥3月11日推出首張個人單曲<Deoksugung Stonewall Walkway/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




  少女時代潤娥11日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덕수궁돌담길의봄(Deoksugung Stonewall Walkway/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繼太妍之後,潤娥成為少女時代第二個推出Solo歌曲的成員。此外,這首歌找來10cm featuring,亦提升大眾關注。

  德壽宮石牆路是韓國有名的「分手路」,據說只要情侶一起走過德壽宮的石牆街便會分手。但潤娥在歌曲中顛覆此傳聞,寫道「如果戀人一起走過這條路,一定不會分開」,是首相當甜蜜又溫暖的歌曲。








文:櫻花泡菜
圖:SM娛樂
http://www.smtown.com/Link/Board/6919219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