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GD成為KAPPA中國區代言人(代言圖22P+新聞代言費)




GD成為運動休閒品牌KAPPA中國區的最新代言人。成立於1916年的KAPPA今年迎來了一百周年,特別請來韓國巨星G-DRAGON為品牌代言。

來自義大利的運動品牌 Kappa,今年 2016 也就是品牌的 100 週年紀念,也在這同時品牌宣布了韓國時尚偶像 G-Dragon 為品牌的最新代言人,超級出乎意料!100 週年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里程碑,這回更祭出了兼具時尚與個性的韓國男偶像 G-Dragon,先不論這件事情本身的好壞,已經成功造成了一股討論的風潮。總之因為這個新代言人的加持,品牌接下來的走向會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新聞

代言爆冷!GD要當Kappa救世主(2016.03.03)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沒有韓國男星高大健美的體魄,卻以獨到的搭配在時尚界有點石成「潮」的威力,3月突然宣布簽約義大利運動品牌Kappa,人形立牌、廣告即時出街,粉絲一聞立刻手刀奔去掃貨,中國Kappa店被擠爆的景象,讓人再次驚呼GD效應。只是Kappa是什麼牌啊?

GD曾與CHANEL、Giuseppe Zanotti Design合作過,這回代言運動品牌,沒走入adidas與Nike兩大陣營,反而挑了非常冷門的Kappa,主因這回Kappa找的是100周年紀念代言人,稱號響亮,傳聞有23億韓幣(逾台幣1.4億元)代言費,當然更加分。惟GD能否一舉讓Kappa翻身,還有待時間驗證。

(鐘曼菱/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303/807757/



































來源
金晓琳Catherinekim@weibo (KAPPA品牌服裝和配件設計部經理)
KAPPA官網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