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GOT73月21日公開主打歌<Fly>,發行迷你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宣傳照17P)





  GOT73月13日於官方Facebook公開回歸宣傳照,照片中展現出青春、自由的模樣。

  GOT7時隔6個月的回歸韓國樂壇,將於3月21日0點發布迷你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並於當天晚上9點在NAVER V APP首次公開主打歌《Fly》的舞台。





新聞

GOT7回歸預告照公開 展自由奔放青春魅力(2016.03.14)
http://times.hinet.net/news/17762349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GOT7團體回歸預告照公開,展現了20歲青春的自由奔放。
14日0時(韓國時間),JYP娛樂通過官方平臺公開了GOT7新迷你專輯「FLIGHT LOG:DEPARTURE」的三張概念照。在公開的照片中,以開闊的野外為背景,GOT7憑借自然的姿勢和表情展現了“20代青春”所特有的自由奔放,吸引了粉絲的視線。
另外,GOT7將於21日0時(韓國時間)正式公開新專輯的音源,並將於當日下午9點(韓國時間)通過Naver V App首次公開新專輯主打歌曲「Fly」的舞臺。吳婧怡/文 JYP娛樂/圖






JB




MARK




JACKSON




JUNIOR




YOUNGJAE




BAMBAM




YUGYEOM























來源
http://got7.jype.com/
https://www.facebook.com/GOT7Official/



文:櫻花泡菜
圖:JYP
※請勿轉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