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Zion.T 加入YG 旗下音樂品牌



Zion.T 加入 YG 旗下音樂品牌(2016.03.17)



17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歌手 Zion.T 與 Amoeba Culture 的合約將在四月到期,而他接下來將會加入 YG Entertainment 製作人 Teddy 設立的音樂品牌

而近日與 Zion.T 一同加入 Mnet 饒舌比賽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的前 YG Ent. 製作人 KUSH ,也是此音樂品牌的創立者之一。

2011年以《Click Me》一曲出道的 Zion.T,獨特的 Groove 與歌聲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2014年發行的《楊花大橋 (양화대교)》更是獲得爆炸性的人氣,加入 YG 旗下音樂品牌後又將製作出什麼樣的音樂呢?真的讓人相當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 kyeongi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