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Woollim和SM C&C的關係到底是什麼??子公司?Label?(整理懶人包)


先寫結論:Woollim是SM C&C100%持股的子公司

李重燁也不是代表了!!!!



2013.08.09 這天新聞媒體報導SM娛樂合併Woollim經紀公司
SM娛樂合併Infinite、Nell等人的所屬社Woollim娛樂正式推進品牌化。

像Universal Music Group、Warner Music Group、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等音樂企業確保多樣藝人經營不同風格的廠牌一樣,SM Entertainment Group作為自身發展的一環開始推進此項目。

起點正是SM C&C合併Woollim娛樂,決定運營與SM娛樂音樂有差別化的「Woolim Label」。

SM方面稱:「今後Woollim Label預計推出音樂性獨具特色的多樣音樂人與藝人,通過SM娛樂、SM C&C以及其他系列公司的密切事業關係創造協同效果。」

另外以Infinite、Nell、Tasty等Woollim Label藝人的認知度和競爭力為基礎,結合SM Entertainment Group的高水準事業力量與網絡,SM Group整體的銷售與利益構造預想也會有很大改善。

SM Entertainment Group增加Woollim Label後,SM Entertainment負責音樂發行流通與附加事業,SM C&C負責label職能,事業構造和規模呈現競爭力,向著成為國際化集團而努力。


新聞來源:osen
轉載娛樂園


2016.03.21 新聞媒體報導Infinite,和SM分手...woollim SM C&C分離確定 成為獨立公司
21日根據演藝界表示,Woollim和SM C&C確定分離,6月會從Label Woollim變回到woollim娛樂公司。2013年10月SM擁有最大股份的SM C&C吸收合併了Woollim,大概有2年8個月時間。
合併當時SM方表示“對Woollim label SM會在世界音樂配給和流通,附加產業等方面由SM C&C負責。”


標題看似woollim已經和SM C&C分家了
但是!!!其實誤導了大家
實際上是Woollim脫離SM C&C,成為獨立的公司,但還是由SM C&C100%持股
也就是說本來是SM C&C底下的"Woollim Label",變成獨立"Woollim Ent."(公司)



補充報導
S.M. C&C 獨立新設 Woollim Ent.(2016.03.22)

S.M. C&C 將把負責音樂事業部門的「Woollim Label」分離出去,設立 Woollim Entertainment。

S.M. C&C 於21日表示,公司決定將影像事業與音樂事業分離。在分離之後,S.M. C&C 將負責影像製作、經紀、旅行事業等領域的業務,而因分離、新設立的公司 ─ Woollim Entertainment 則負責音樂事業的營運。

旗下擁有 INFINITE、Lovelyz 等歌手的 Woollim Entertainment,2013年被 S.M. C&C 合併,時隔2年8個月的時間再度分離為獨立法人,但 S.M. C&C 會實際擁有 Woollim Entertainment 100%的股份,兩者將成為母、子公司的型態。

S.M. C&C 方面表示:「為有效因應事業與市場環境的急遽變化,我們將依照事業特性建立正確的經營策略,並透過營運擴大企業的價值。」

而公司的組織分離日期則訂在6月8日。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也就是說,SM C&C把旗下的影像視頻 經紀人 旅遊等事業,和音樂事業劃分,把音樂事業分離出SM C&C,重新組建一個非上市公司讓武林獨立運營,然而武林的100%股份依然在SM C&C手裡。


SM C&C 相關人士的採訪提到以下:】
Q.2013
10月兼併的woollim娛樂公司,這次決定再次分離的原因是?
A.
當時為了做出跟SM音樂風格不同的音樂,所以買了Woollim Entertainment。但是為了能夠加強Woollim Entertainment音樂上的獨立性和專業性,所以決定了這次分離計畫。

Q.
產業分離後,是否是要對Woollim Entertainment的事業進行擴張?
A.
並不是那樣的意圖,就理解為是從SM C&C裡面獨立出來就好了。

Q.
現在也有傳是因為Woollim Entertainment的銷售不好才進行產業分離的消息。
A.
雖然沒有對woollim進行過單獨的銷售業績估算,但是它是一個有持續業績貢獻的公司,而且woollim還是人氣偶像INFINITE的所屬公司。

Q.
分離之後有沒有出售Woollim Entertainment的計畫?
A.
現階段來說什麼都很難說,也不能說是完全沒有。但是我們這次公示中,關於是否考慮出售方面目前還沒有任何已經決定好的事項。

Q.
代表的人事變更都已經完成了嗎?
A.SM C&C
方面依然是韓世敏(音譯)、鄭昌萬(音譯)作為共同代表。Woollim Entertainment現在是由SM C&CWoollim Label事業部負責人李智英 (音譯)室長擔任代表

翻譯fr.微博@Kyu_柒柒


所以李重燁已經不是Woollim的代表了!!!!


附上原文網址和截圖
http://www.newsis.com/ar_detail/view.html?cID=&ar_id=NISX20160322_0013974055



Share this:

2 則留言 :

  1. 我是內文這段新聞的翻譯者 "INSPIRIT-徹" 請問你為什麼可以一字不差的從我的微博複製出去然後不附上來源?

    Newsis新聞 :「SM C&C (048550) 將分割旗下音樂事業 ,21日發表決定另外成立非上市公司(Woollim),剩下的SM C&C 將持有分割公司的100%股權,分割作業將於6/8開始。公司方說明:『因應市場環境急遽變化,將影像製作事業跟音樂製作分割。』」另外表示『透過相關經營策略將企業價值最大化。』」

    回覆刪除
  2. 很抱歉,當初是從本質棒婊吧看到的,並沒註明是您翻譯的
    未徵得同意就貼非常抱歉!!已刪除!!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