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BTOB第八張迷你專輯Remember That3月28日公開(3/27增主打歌春天的記憶完整MV+宣傳照25P+曲目)



BTOB第八張迷你專輯Remember That3月28日韓國時間0點公開




Remember That MV SPOT


Remember That MV


新聞

BTOB本月28日回歸 公開新專輯《Remember That》宣傳照(2016.03.18)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75458

BTOB經紀公司CUBE娛樂宣佈,BTOB將於3月28日零點發布第八張迷你專輯《Remember That》,並在演唱會上帶來新歌首秀。

BTOB去年推出的歌曲《回家的路》在打歌節目中奪冠,這次的新專輯距離不過5個月。 BTOB將於3月26日和27日舉辦專場安可演唱會《BORN TO BEAT TIME-BTBT》,首次表演新專輯主打歌,拉響回歸號角。

今日(3月18日)上午BTOB在官方SNS公開的圖片對新專輯的概念設定給出了暗示。 圖片背景是褪色的櫻花,中間用手寫體文字寫著回歸的日期和專輯名稱,充滿抒情而柔美的氣息。

BTOB此前推出過《沒關係》和《回家的路》等治癒系的抒情歌,這首歌算是一脈相承,並增添了些許輕快的氣息,撫慰心底屬於回憶的一角,在這個溫暖的春日裡給大家帶去片刻的休憩。 為了本次回歸,BTOB在忙碌的活動期也抽出時間製作新專輯,每首歌都十分高品質。

BTOB將於3月26日和27日在首爾市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專場安可演唱會《BORN TO BEAT TIME-BTBT》,為歌迷帶去包括新歌在內的精彩演出。 金韓佶/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BTOBofficial/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