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當粉絲面亂丟煙蒂!「BIGBANG」T.O.P出面道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當粉絲面亂丟煙蒂!「BIGBANG」T.O.P出面道歉(2016.03.14)

南韓天王級團體BIGBANG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邀約接到手軟的他們,近期抵達大陸舉辦
見面會,怎料,成員T.O.P遭粉絲拍到亂丟煙蒂的陋行,在陸引起軒然大波,消息甚至傳回南韓,他也在14日晚間出面致歉,表示對自己的行為沒有辯解的餘地。

據微博網友「八哥專用」貼出的影片中,T.O.P當天乘坐在一輛黑色轎車中,大批粉絲圍在車外圍觀,大約在影片1分左右,便看見他手上叼著一根煙,隨後往窗外丟,原來,他當時正與G-Dragon在錄製Instagram上的打招呼影片,手上叼的煙疑就是他丟出的煙蒂。


而這段影片不僅引起網友批評、陸媒注意,消息甚至傳回南韓,據韓媒《OSEN》報導,T.
O.P在得知此事後,第一時間便道歉表示:「讓粉絲看到失望的一面很抱歉,在車裡吸煙就應該找煙灰缸扔掉,但因為乘坐別人的車(沒有煙灰缸),做了很不好的示範,我沒有辯解的餘地。」鄭重道歉。

fr.http://star.ettoday.net/news/663015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