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TWICE周子瑜衣服印「妓女脫掉你衣服」粉絲全看傻了(增JYP道歉聲明)







TWICE子瑜衣服印「妓女脫掉你衣服」粉絲全看傻了!(2016.03.15)



「台妞」子瑜是韓國女子團體TWICE成員之一,雖然才16歲,但是人氣超高,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之前曾被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被中國網友要求道歉,還被所屬的「JYP娛樂公司」要求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演藝事業備受考驗,好不容易平息風波,如今又被揪出在音樂節目上所穿的衣服惹爭議,讓媒體和觀眾看傻眼。


TWICE最近在《人氣歌謠》節目和GFRIEND同台,原本該是向少女時代致敬的舞台,結果卻被抓包子瑜穿的衣服上印有「HOES TAKE OFF YOUR CLOTHES」字眼,而Hoes都有Whore(妓女)的類似意思,翻成中文就是「妓女脫掉你的衣服」,也讓韓媒大肆報導指出,才年僅16歲的她,不應該穿上這件衣服,但粉絲也跳出來維護偶像,罵經紀公司怎會準備這樣的衣服給她穿,還幫腔穿什麼表演不是子瑜可以決定,除了表達心疼,也請大家不要過度抨擊子瑜。

fr.三立新聞網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0339




JYP Ent. 為子瑜服裝事件道歉(2016.03.15)

JYP Entertainment 為子瑜服裝事件道歉。

13日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中,TWICE 與 GFRIEND 合作演唱前輩少女時代的經典名曲《GEE》,但子瑜服裝上寫有不雅文字引發海外網友熱議。

JYP Entertainment 15日對此表示:「公司未能細心地確認服裝感到很抱歉,為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未來會更加慎重。再次向粉絲與大眾致歉。


 http://kpopn.com
來源:starseoul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