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miss A秀智合約春天到期 正在商議是否續約(韓網評論)



miss A秀智合約春天到期 正在商議是否續約(2017.02.02)
http://www.bntnews.cn/app/news.php?nid=44296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miss A成員兼演員秀智與經紀公司合約即將到期。

2日,JYP娛樂相關人員向媒體表示“秀智與JYP的合約將於今年春天到期,目前正在舒適的氛圍中就續約問題進行討論中”。秀智在2010年作為組合miss A的成員正式出道,之後又通過出演《Dream High》《九家之書》《任意依戀》《建築學概論》等影視作品備受觀眾喜愛。

另外,秀智在今年1月末發行了首張SOLO專輯《Yes? No?》,成功席捲了韓國各大音源榜單,不久還將投入到今年上半年播出的SBS電視臺新劇《當你沉睡時》的拍攝中。 吳婧怡/文 bnt新聞DB/圖



fr.just吐槽的小號@weibo
http://m.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108&aid=0002587550&rankingType=memo&rankingDate=20170202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