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Red Velvet將於2月1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Rookie》(概念照+MV)


Red Velvet將於2月1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Rookie》回歸樂壇。Red Velvet迷你四輯《Rookie》全專音源將於2月1日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是暨去年9月發表的《Russian Roulette》之後,時隔五個多月的回歸。新專輯共收錄包括主打歌<Rookie>6首歌曲。

而SM娛樂於1月24日率先公開澀琪的個人預告照,25 日 Wendy 的預告照片。


ROOKIE MV

ROOKIE TEASER

















WENDY



澀琪



IRENE



JOY



YERI







































































來源:http://redvelvet.smtown.com/Intro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